雪山猎人 พิภพหิมพานต์ (2021)

主演: 路易斯·斯科特 / 玛缇娜·丹迪布拉素 / 阿曼娜·古尔 / 查妮达·彭西皮帕特 / 恭玛恩查那柯·柯玛尤汀 / 皮缇·佟泽 / 阿丽莎拉·唐伯妮苏
类型: 爱情 / 奇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泰国
语言: 泰语
首播: 2021-02-26(泰国)
单集片长: 110分钟
又名: Piphob Himmaparn / 雪山奇缘 / 喜马潘之境 / 秘境之旅 / 幻境森林喜玛潘
暂无评分

雪山猎人的分集短评 · · · · · ·

该剧目前还未确定具体集数,如果你知道,欢迎补充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还没有讨论, )
(还没有讨论, )

雪山猎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 条 )

热门 /  最新 / 

2 周府真 看过 2021-04-30 22:53:17

这剧的特效做得不错,和这台当年《三面娜迦》比起来好太多,不过剧情依然很拖沓,剧情上也无新颖之处,喜剧元素还不错,lala和anan的cp感比男女主更好呢

0 移花宫郁洁 看过 2022-03-23 00:15:19

感觉还不错

3 _火星人 看过 2021-03-08 09:53:05

喜欢这个题材,特效也可以,好看滴~

0 忘忧半夏 看过 2021-04-28 13:25:18

那只吸🔥的动物好可爱。

0 天雨粟 看过 2021-03-30 22:03:49

志怪小說影式化的感覺,又有种拍的好的國產盜墓系列劇的設定風格,打造了不知道下一秒會出現什麽的一個光怪陸離的世界,好有驚喜,主角們的感情線也不突兀,泰式奇幻的好人壞人生生世世恩怨的風格也得以保留,bug和不能自圓其說之處可因劇情有趣忽略,連看六集,我喜😄就是做這個劇的字幕組把我微博拉黑了我好委屈,我做了什麼啊,我甚至沒怎麽留過言呀?😡路易斯都順眼起來,女主看久了可能有點溫婉吧

> 更多短评 1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雪山猎人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精灵 2021-04-27 20:12:52

奇幻不足

因为想看奇幻而看的此剧。第8集前一小时最好看。讨厌喜马潘暴君的剧情;只历险不好嘛!可能编剧编不出来?难看的集就是基本跟幻境没关系的,叫另一部剧算了! 女一演戏很容易自己的那些固有表情,很能凭借演技浪费很好的人设。建议不要演着冒险剧,还穿得那么凹造型;看看同行...  (展开)
腼腆的向日葵 2024-02-18 17:25:40

前世无缘,今生来续。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雪山猎人] 一刷时的观后感没存,完全想不起来写的什么了,就……挺可惜的,唉! 喜玛潘森林里的美景和妖怪就不提了,挺有意思的,这次边看边查资料,忙得不亦乐乎。二刷来专注写写超好磕的前世今生。 前世:忠犬勇士Hiran&暴君夫人Thipapsorn 今生:盗墓猎人Krit&首富...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雪山猎人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