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细胞:细胞大作战 はたらく細胞!! 最強の敵、再び。体の中は“腸”大騒ぎ! (2020)

导演: 小仓宏文
编剧: 柿原优子 / 清水茜
主演: 花泽香菜 / 前野智昭 / 小野大辅 / 井上喜久子 / 长绳麻理亚 / 早见沙织 / 行成桃姬 / 小林裕介 / 吉田有里 / 高桥李依 / 藤原夏海 / 久保由利香 / 石田彰 / 能登麻美子
类型: 喜剧 / 动画
官方网站: https://hataraku-saibou.com/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21-04-09(中国大陆) / 2020-09-05(日本)
片长: 112分钟 / 111分钟(中国大陆)
又名: 工作细胞!!强菌袭来,人体肠道大骚动! / Cells at Work!! Movie
IMDb: tt13054188
5星
7.9%
4星
32.0%
3星
52.4%
2星
6.9%
1星
0.8%

工作细胞:细胞大作战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006 条 )

热门 /  最新 / 

339 Xxin 看过 2021-04-10 01:59:12

看深夜场睡着……我愧对了《工作细胞》,我守护了工作细胞。

132 为什么小姐 看过 2021-04-09 14:19:19

看完之后马上买了一瓶养乐多

65 颜落寒 看过 2021-03-21 01:05:49

season2 EP4-8。

191 一颗大豆 看过 2021-04-09 19:09:53

后半段好尬,借用里面有害菌的台词:“居然让我看这么无聊的苦情剧”

171 西北偏北 看过 2021-04-09 23:55:17

像是一部酸奶赞助的电影。

> 更多短评 500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工作细胞:细胞大作战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7 条 )

忍者神猪 2021-04-12 00:42:13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苔好笑了没想到评分才7.1但素我真的蛮喜欢这部的。本来没准备来看的,因为第二季没看,感觉自己错过一些所以本来不太愿意去看,结果昨天看见3号厅还挺推荐(因为怕被剧透所以没细看)就去看了。首先是我很生气因为我买票的时候25块,买完了发现降价成16.9,算了(深呼吸)。 从...  (展开)
zhijuan 2021-04-12 11:22:44

不负期望

虽然买电影票的钱也够冲b站一个月会员了,但是在影院两个小时连续观影感觉会更好吧。针对网友们吐槽,锁定评分不高的原因就是因为是总集篇了。不过如果不是影院上映,我都不知道去看这一部新秀高口碑作品。能学到生理知识,对健康有益,如果孩子对里面部分暴力和血腥镜头能消化...  (展开)
自说自话自闭怪 2021-04-15 22:25:36

《捉妖记》剧场版:四等分的胡巴

本节目由 广告位招租 独家冠名播出 观影须知+剧情提要 0、禁止禁止套娃:你甚至可以在《工作细胞》看工作细胞看《工作细胞》 1、颜值即是正义:长得cute都无害,长得丑的都是怪 2、黑历史是瑰宝:震惊!表面上一本正经绿帽男背地里竟然干这种事 3、脸盲症女武神:关于黑丝高跟...  (展开)
生活的虎皮石头 2023-05-22 16:47:30

创意满分,教育动画很不错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整部影片看完之后,其实首先让我一直惊叹的就是这部动画电影的创意,把红细胞,白细胞和血小板等一系列细胞都赋予了生命和相应的动画角色,这种方式能够更好的,让我去了解整个自己身体的内部构造和走向,当然为了剧情的需要,也刻画出了反派细胞和癌细胞整部剧的走向,剧情很...  (展开)
弦影 2022-07-01 17:26:00

影评

模拟人体内部公司,各种细胞在这里生活、工作、成长,各归其位、各司其职, 各种性格的细胞们,都在充满干劲地为人体健康运转而奋斗着,看完感到身体活力满满呢。 对癌细胞先生印象深刻,被他成为反派角色的信念感折服了,算是个极端的理想主义者呀, 可惜 “理论上永生的体细...  (展开)
才情 2021-07-07 15:01:18

我是它们的整个世界

挺好的,科普与故事结合,既不冲突又趣味无穷,看完以后瞬间感觉涨了很多知识,也更加爱惜自己的身体。 从前就幻想过的世界,如今被以动画的形式呈现出来,光是立意就很值得称赞,而且风格明亮轻快,老少皆宜,算是非常成功的IP。 在这里不论喜好差异,总有一款细胞的性格设定...  (展开)
呵 呵 ~ 2022-11-22 15:13:02

看完就立刻爬来写影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强烈推荐,在这里你可以看到包括但不限于 在平凡身体里寻求热血中二是否搞错了 因为2D费钱所以路人全部换成3D了 平凡黑历史造就世界最强 天然黑是腹黑目的爹中爹 一直温而尔雅的上司竟是夜店头牌 血小板嘿嘿嘿嘿嘿...我的血小板嘿嘿嘿嘿... 只有白哥受伤的世界完成了 分裂癌细...  (展开)
妙介子 2022-01-04 19:16:51

萌化叙事寓教于乐——《工作细胞:细胞大作战》

今天聊聊日本电影《工作细胞:细胞大作战》。 片名はたらく細胞!! 最強の敵、再び。体の中は“腸”大騒ぎ!/ Hataraku Saibo!! Saikyo no Teki, Futatabi. Karada no Naka wa Cho Osawagi! (2020),别名工作细胞!!强菌袭来,人体肠道大骚动!/ 工作細胞 特別上映版:強「菌」...  (展开)
小佛搞特 2021-04-20 23:50:19

#电光幻影# 《工作细胞:细胞大作战》日语版,乳酸菌独霸武林的日子。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电光幻影# 《工作细胞:细胞大作战》日语版,乳酸菌独霸武林的日子。 日系动画电影总是能给人带来许多美好。虽然是动画电影,但是往往老少皆宜。孩子可以感受其中的知识和可爱的接受程度,成年人在可以理解和思考的基础上更深入的去体会事情。日本动画电影在传播和科普方面总...  (展开)
和洋 2021-04-15 15:52:26

论乳酸菌的人体旅游之旅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个小细胞,一个红细胞,一个中性粒细胞。(白细胞)。 人体细胞大冒险!开启乳酸菌旅游模式。 好好学生物,好好学化学,好好养身体,好好喝酸奶,一杯不行就两杯! 听见没,论题目:好好喝酸奶有多重要 细胞也疯狂 论一个细胞想保护身体 论人体70%都是乳酸菌的海洋 癌痛:我想...  (展开)

> 更多影评 47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工作细胞:细胞大作战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