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搜查 新宿东署事件档案SP 記憶捜査~新宿東署事件ファイル~ スペシャル (2020)

导演: 塚本连平
编剧: 樱井武晴
主演: 北大路欣也 / 风间俊介 / 上白石萌音 / 内田朝阳 / 松本大志 / 深泽辰哉 / 石黑贤 / 余贵美子
类型: 剧情 / 悬疑
官方网站: https://www.tv-tokyo.co.jp/kiokusousa/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20-07-27(日本)
集数: 1
暂无评分

记忆搜查 新宿东署事件档案SP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还没有讨论, )
(还没有讨论, )

记忆搜查 新宿东署事件档案SP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热门 /  最新 / 

0 酱油 看过 2022-12-27 12:57:16 上海

投毒案

0 尼诺尼米 看过 2022-09-27 13:32:10 江苏

流水线产品,任何事件发生都是人和人之间的关系崩坏。总体中规中矩

0 秃头 看过 2020-10-26 14:51:06

人的情感是在是太复杂了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记忆搜查 新宿东署事件档案SP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记忆搜查 新宿东署事件档案SP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