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上之法 로스쿨 第6集

  • 本集中文名: 暂无,欢迎添加
  • 本集原名: 暂无,欢迎添加
  • 播放时间: 暂无,欢迎添加
  • 剧情简介:

第6集的讨论   ·  ·  ·  ·  ·  ·

傲骨贤夫 953天前

第6集:这集叫“原来不是姜教授为了女儿干的”。
【编剧思维 】仔细分析,到这集,已经排查了三个嫌疑人,分别是梁教授---韩俊辉---姜教授,梁教授手里有头发,韩俊辉一直和舅舅有矛盾推倒了舅舅,然后姜教授的女儿抄袭了死者的论文威胁到升学,然后一一被排除,所以啊,这故事就得这么设计,一环套一环,让你以为他就是凶手了,然后都不是,6集过去了,真凶还没有露面,可以理解,下个蹦出来的,也就是姜教授可能隐瞒的就是他那个强势的老婆了。不过编剧的常规思路也是有的,那就是突然蹦出法。一是突然蹦出来韩俊辉是死者的外甥,突然蹦出了姜率B是姜教授的女儿,本集又突然蹦出来,姜率A有个同胞姐姐,推陈出新啊。
【法律
...展开 1 有用 0回应

至上之法
8.8 (24368人评价)

> 去 至上之法

哪些内容不适合讨论   ·  ·  ·  ·  ·  ·

请尊重电视剧的创作和版权,不要在讨论区提供或讨论下载方面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