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卍复仇者 東京卍リベンジャーズ 第24集 爱哭鬼

  • 本集中文名: 爱哭鬼
  • 本集原名: 暂无,欢迎添加
  • 播放时间: 暂无,欢迎添加
  • 剧情简介:

第24集的讨论   ·  ·  ·  ·  ·  ·

友人很好 357天前

1.还是合并了。确实是好事。组织大了就不好管理了,剧情还是要走向稀关架空麦克的路么。所以最终的敌人还是要解决稀关,但这个稀关太狡猾了。还是那个疑问,芭蕉会肯定有个幕后的总长的,如果说是为了麦克建立起来的,确实是稀关建立最有可能。这家伙不是撮合的合并么。
2.男主资历不够,但也算名正言顺的当上了一番队队长了,这可够他牛逼的了。
3.男主回到现代不用握手的么。看样子男主已经混成社团有头有脸的人物了。
4.现代社团有几个新面孔,不过稀关貌似地位很高,这个货不总喜欢在幕后么,怎么现代混这么高调的。难不成这个社团其实是稀关说了算,麦克还是被架空了?
5.完了 这剧情怕是要洗白稀关啊,看俩真正的
...展开 0 有用 0回应

东京卍复仇者
7.3 (8917人评价)

> 去 东京卍复仇者

哪些内容不适合讨论   ·  ·  ·  ·  ·  ·

请尊重电视剧的创作和版权,不要在讨论区提供或讨论下载方面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