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你好 (2022)

导演: 张栾
编剧: 董天翼
主演: 马丽 / 常远 / 魏翔 / 贾冰 / 黄允桐 / 韩彦博 / 张一鸣 / 郝鹏飞 / 李一宁 / 李志荟 / 刘语乔 / 张佳雯 / 吕宁 / 王伟
类型: 剧情 / 喜剧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22-09-09(中国大陆)
片长: 111分钟
又名: 小伍·哥 / 小伍哥 / 你好,妈 / Give Me Five / Xiao Wu Ge
IMDb: tt17052380
5星
3.3%
4星
8.6%
3星
33.7%
2星
35.9%
1星
18.5%

哥,你好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3145 条 )

热门 /  最新 / 

198 涵哥吉祥🌈 看过 2022-09-09 15:26:31 法国

一听这名字就知道这片子接地气。一看这个海报就知道这个电影有点思想,有点主义在里面。更重要的是,电影里的所有细节和梗 把普罗大众市场分析地非常透彻。

3254 卡卡西老师 看过 2022-09-09 14:44:11 河北

小品被搬上大银幕什么时候是个头,仅代表我个人极其厌恶这类电影,以及,现代人是不会拍喜剧了吗?非得搞什么“笑中带泪”恶心死了,怀念周星驰那些让人从头笑到尾的电影

3545 Sophia丶 看过 2022-09-09 17:35:34 安徽

开心麻花的口碑算是烂完了

2888 朝阳区妻夫木聪 看过 2022-09-09 16:55:41 北京

可以不要再宣扬这种所谓的“母爱”了吗?求求了。我宣布,保大,全剧终。

1670 罗大柚 看过 2022-09-09 15:29:58 浙江

希望豆瓣出一个“不想看”,“负分”,开心麻花能不能不要拍电影了,如果还要拍,拍一个《你好,沈马玩意儿》…喂(魏)妈(马)尝(常)翔…

> 更多短评 4314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哥,你好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77 条 )

陈晓亮 2022-09-10 00:15:22

个人观影史至暗的111分钟

忍了好久看了下手机,过了40分钟。哦,天呐,为什么还剩一个小时,太煎熬了。全程逻辑不通,演员个人表演生硬搞笑,但凡有点可笑的地方绝对是演员的个人体现,与本片无关。剧情上狗血至极,2202年了保大保小的剧情还要搬到大屏幕上。强制抒情,驴头不对马嘴。媳妇买的票,不让...  (展开)
稀有撒泼 2022-09-11 01:23:50

女人牺牲的姿势不必太好看

中秋出去逛街,无聊看了部电影。 《哥,你好》是开心麻花出品,马丽、魏翔主演,购票界面写着“笑翻中秋假期!”我想过节看个喜剧电影也算是应景。 没想到我还是高估了我的忍耐程度。 故事很简单,常远饰演的儿子小伍穿越回了八十年代,见证了父亲伍红旗(魏翔饰)和母亲陆春丽...  (展开)
我是狂吃狂吃的 2022-09-09 23:58:22

看得观众直接脐带绕颈的史诗级巨作!人类文明之光!2022年度永远的神!错过后悔十年!!!

咱就是说作为一个审美低级、笑点低级、泪点低级的三低观众。必须墙裂安利这部电影给大家! 在看到婴儿穿越回难产母亲的肚子里,企图用脐带绕颈的方式拯救母亲生命时我笑了。 在枯坐了两个小时,数完了影院的一共有108个座位,把61块钱的影票丢进垃圾桶时我哭了。 在看到豆瓣一...  (展开)
发呆发呆中 2022-09-09 22:52:07

在被爱中学会爱

《哥你好》这部电影虽然仍然是从亲情的角度入手,但是却让我们感受到了一个不一样的温情故事。常远穿越到过去成为了父母爱情的助攻小帮手,在他的助攻之下,让我们看到了魏翔和马丽的父母爱情,这可能也是一种另类的撒狗粮方式,温暖又浓厚的亲情,是让人觉得非常的感动,在中...  (展开)
wwwww 2022-09-18 00:46:21

烂片,重男轻女

开心麻花的哥你好,看得我好难受啊 确实有几个笑点,但不多 但是难受的点反而处处都是 让孕四十周的孕妇参加焊工技能比赛,孕妇本人是不是想作死先不管,就组织比赛的工厂领导来讲,他们都是死的吗?他们怎么会同意的?是编剧有病还是那年代的工厂风气真就是这么把工作看得比人...  (展开)
爱吃面条 2022-09-09 15:05:12

被嫌弃的小伍的一生:那个未摆在明面上的故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剧透预警,看完电影再来! 电影最后,在儿子小伍哥(常远饰)的婚礼上,老伍(魏翔饰)颤颤巍巍地站起来,要求一定要有一个新郎父亲致辞的环节。 他说了不少话,归结下来是两句: “谢谢你,哥。” “对不起,儿子。” 前一句,概括了整部电影:《哥,你好》讲的,就是儿子穿越...  (展开)
六六最可爱 2022-09-09 23:21:54

学会爱人,学会珍惜自己的挚爱

在看《哥你好》这部电影前半段的时候是能够让人收获到很多欢乐的场面,常远竟然成为了撮合自己爸妈爱情的那个人,为了帮妈妈追到爸爸,也是制造了很多搞笑场面,在这个和全家一起团聚的日子里,一起去观看这样一部温情影片,就是能够让大家收获到更多的温暖。 对于很多人来说,...  (展开)
周生生 2022-09-09 17:57:13

金秋佳节不容错过的快乐

金秋佳节能够和家人一起去看《哥你好》这部电影的话,肯定能够收获到更多温馨快乐的画面吧,魏翔马丽常远的这种喜剧一家三口的设定是让人非常喜欢的。常远穿回到过去,为了自己妈妈,成为爱情保安,甚至还为了父母的爱情想尽了办法,替妈妈出谋划策追到爸爸,这种朴实无华,但...  (展开)
茶都遥想 2022-09-09 13:57:11

看前以为是搞笑剧,看后发现是搞笑

我在电影院里,还有20分钟电影结束, 看之前以为是搞笑剧, 看几分钟以为穿越剧, 再看一会以为童话故事, 再看一会发现是搞笑~ 咋说呢,我以为这剧本是我写的…因为看到了开头,猜到了过程…文笔也不咋滴…… 通过某种媒介,穿越回去改变历史 促进爹妈感情,自己偶尔耍个帅, ...  (展开)
张栾 2022-09-13 12:18:36

电影送你一个回到过去的梦

电影《哥,你好》终于上映了,终于和大家见面了。我一直都在说这是一个给大家造梦的电影,很多人都有穿越回过去的幻想,我也有,但现实虽不可能让我们回到过去,可在电影里便有这个可能。 前几天有人给我出了一道题,一共是6个幻想的选项让我选,有什么给你5000万,有让人变瘦...  (展开)

> 更多影评 577篇


讨论区   ·  ·  ·  ·  ·  ·

几个BUG要说说啊 来自声色画报 14 回应 2024-03-13 13:36:48
作为一个演员,为啥麻花的演员没有基本的身材管理啊? 来自知白守黑 22 回应 2024-02-10 23:13:36
太无聊 来自谁啊 2024-02-09 13:22:29
另一版圆满结局 来自南柯向北 5 回应 2024-01-21 14:42:36
其实这是一个缺失母爱父爱的儿子赎罪的电影 来自阿牛 4 回应 2023-11-08 17:00:2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42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哥,你好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