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瘾剂量 第6集 的全部讨论

最新讨论 作者 回应 更新时间

还没有人谈过"成瘾剂量"。来做第一个。

> 去 成瘾剂量 的页面

关于第6集 · · · · · ·

  • 本集名称: 成瘾剂量 第六集
  • 本集原名: Dopesick 6
  • 剧情简介: 2002年,一名青少年在停车场用奥斯康定进行了静脉注射后毙命。
    2000年,缅因州的联邦检察官Jay McCloskey召开记者招待会痛斥奥斯康定的危害性,并致信全州的医生严格控制奥斯康定的服用剂量。Finnix在戒断中心发现互助会的毒友都是多次进行戒断未成功,于是拒绝分享自己的过往。
    2002
    ... 年,强硬的Meyer遭遇了婚姻问题。在缉毒局副局长Meyer与药监局的会议中,双方对奥斯康定的利弊产生了分歧,药监局认为但凡按照遗嘱服用奥斯康定,就不会因药物过量致死。药监局要求Meyer找出正常遗嘱服用药物致死的证据,才能对奥斯康定进行管制。于是Meyer丢了一个大海捞针的任务给他的下属。
    2005年,缉毒局历时三年仍未获得实质性证据证明奥斯康星品牌误导性宣发及1%的成瘾率有欺诈性质。下一步的重点将查回医生回扣方面,从因过量开药的而被处罚的医生下手。
    2000年,普渡制药公司庆祝奥斯康定年销售额破十亿美元大关的联欢会上,Billy因为内疚而故意闹事。Betsy则在教会试图借助信仰的力量戒除药瘾。Finnix则仍在戒瘾中心纠结。
    2005年,缉毒局发现当初普渡制药在奥斯康定药后血液分析的图表上动了手脚,其中涉及到食药监局的审核。
    2002年,缉毒局博物馆募捐晚会上,911事件英雄主动示好缉毒局副局长Meyer,并表示奥斯康定是一款良药,其将会担任普渡制药的法律顾问。
    2000年,普渡制药负责人坚持奥斯康定是符合标准的良药,民众担心的安全问题只是被部分滥用药物的人放大了。Finnix在戒瘾中心分享自己的过往之后,度过了艰难的90天,到家后又复吸了。Betsy在家人和祈祷的陪护下暂时停用了奥斯康定。
    2005年,缉毒局找到了食品药物管理局负责人询问图表的审批事宜,食药监负责人则称当初并未同意批准普渡制药使用该图表进行宣传,是普渡制药自作主张的行为。
    2000年,前检察官Jay McCloskey在建立了自己的律所之后,成为了普渡制药的代表律师。普渡制药买通了可能制约他们的各方组织。
    2002年,缉毒局大数据中,毒品致死的人中,大部分死者体内不止奥斯康定一种药物,只有12人是明确单独服用了奥斯康定一种药物而过量致死的。缉毒局副局长Meyer在资料中意外发现曾经采访过的一名青少年因药物过量死在了药房之外。Meyer立誓要将普渡制药的高管们绳之以法。
    2000年,Betsy最终没有抵御住药物的诱惑,再次复吸。Finnix走进了一家戒断诊所,尝试用药物控制奥斯康定。Meyer意外发现医生在开奥斯康定的时候,通常都会配合其他药物一同开给疼痛患者。在缉毒局重新整理数据之后,发现服药过量致死的人员高达464人。至此,Meyer掌握了向药监局提供的重要证据。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