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名狼藉 Tainted (2020)

导演: Brent Cote
编剧: Brent Cote
主演: 约翰·瑞斯-戴维斯 / 肖恩·罗伯茨 / 艾伦·范·斯普朗 / 约翰·拉尔斯顿 / Sara Waisglass / A·C·彼得森 / 亚伦·普尔 / 西蒙·诺斯伍德 / Markjan Winnick / 丽娜·罗斯勒 / Jake Michaels / Josh Bainbridge / Joseph Claude Dubois / Neven Pajkic / Julian Lewis
类型: 剧情 / 惊悚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加拿大
上映日期: 2020-03-01(猛犸电影节) / 2020-06-16(美国)
片长: 90分钟
IMDb: tt3952864
暂无评分

声名狼藉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 条 )

热门 /  最新 / 

1 狮与蛇 看过 2020-06-22 15:25:53

什么玩意儿

1 看过 2023-05-17 12:10:55 福建

想要逃离黑帮的两种做法:格雷格,与妻子开了一个面包店,想要过平静的生活,却始终无法付诸实际,曾一度想要离开当地,但马上又自己打消了主意,自己从心里就认定不可能离得开。最后被杀时,好像是自己已经预见的结果,显得很平静。兰斯,从坐了15年的监狱出来,内心想要离开组织,离开黑暗,想要自由,但又不自觉靠近黑暗,就像格雷格说的,他本来出狱后可以到任何别的地方去,但他却藏在离组织20英里的地方,怕被找到,又想... 想要逃离黑帮的两种做法:格雷格,与妻子开了一个面包店,想要过平静的生活,却始终无法付诸实际,曾一度想要离开当地,但马上又自己打消了主意,自己从心里就认定不可能离得开。最后被杀时,好像是自己已经预见的结果,显得很平静。兰斯,从坐了15年的监狱出来,内心想要离开组织,离开黑暗,想要自由,但又不自觉靠近黑暗,就像格雷格说的,他本来出狱后可以到任何别的地方去,但他却藏在离组织20英里的地方,怕被找到,又想被找到。当他完成最后一项任务,拿到钱与户照时还是没有第一时间离开,他打心里是不相信能真的获得自由的。他把获得光明的机会留给了一个邻居女孩,把钱放在留声机里送给她,希望她能不因为生活所迫而放弃梦想。片尾曲中有一句歌词“如果我能再次脱离黑暗,我一定会坚守光明”只是美好的愿望。 (展开)

0 浩克 看过 2020-06-19 18:01:55

垃圾屎戏,Lance智障脑废白痴愚蠢,浪费时间…………

0 无限风光在险峰 看过 2023-03-14 08:08:27 广东

下错片

0 不停歇喝水 看过 2023-05-23 21:28:12 湖北

赫尔辛基在芬兰 方济各是罗马教皇

> 更多短评 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声名狼藉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声名狼藉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