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养媳之谜 Bulbbul (2020)

导演: Anvita Dutt
主演: 帕丽.丹 / 帕拉姆巴拉塔·查特吉 / 拉胡尔·玻色 / Tripti Dimri / Avinash Tiwary
类型: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印度
语言: 印地语
上映日期: 2020-06-24(印度)
片长: 94分钟
又名: Bulbul
IMDb: tt12393526
5星
5.0%
4星
18.6%
3星
42.5%
2星
26.7%
1星
7.1%
好于 24% 恐怖片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童养媳之谜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01 条 )

热门 /  最新 / 

21 kyo851118 看过 2020-06-25 16:51:07

让小叔滚蛋,夫人应该和医生在一起

4 梦之安魂曲 看过 2020-07-09 13:00:53

画面挺美的,感觉不到这是恐怖片

18 Tina 看过 2020-07-03 12:38:51

让人恶心的印度童婚,翻译成童养媳都嫌太文明了。女孩布布悲惨的一生是唯美画风、抒情镜头无法掩盖的。不想多说什么,如果印度真有主掌毁灭的湿婆神,就赶紧将那些践踏女性的狗男人烧成灰烬吧

13 做到了才最开心 看过 2020-06-25 21:46:39

他丈夫、小姨子、小姨丈、小叔都不是好人,就医生是好人。

13 零. 看过 2020-06-25 20:04:56

女主很美,里面的医生是真的很爱女主,说真的,别念着小叔了,医生挺好的,就是他再勇敢点就好了(被结局所伤,个人可能不合理的脑洞吐槽)

> 更多短评 20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童养媳之谜的影评 · · · · · · ( 全部 9 条 )

我才不是故意的 2020-07-05 18:40:08

不完整的思想碎片。 ————印度史诗的略影———— 《摩诃婆罗多》中,黑公主受辱之时, 漫天的的红纱丽包裹住她的身体。 红,是复仇的颜色。 “不要碰我,贡蒂国母。 不要玷污我。 我不再是你的儿媳。 不再是你儿的妻子。 不再是俱卢王朝所有的幼妻。 此刻, 我没有丈夫, ...  (展开)
绯色_神仙 2020-07-14 15:13:10

这部印度恐怖片揭示了毫无人性的童婚风俗,新娘根本还是个孩子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随着近年经济的快速发展,印度女性的意识开始逐步崛起,进而出现了很多女性主义的电影佳作,如抨击寡妇清规的《月亮河》、批判物化女性的《粉红惊魂》,再如宣扬女性也能实现个人价值的《摔跤吧!爸爸》、赞美女性力量的《浴火巾帼》等等,看得观众是非常过瘾。 可以说,高质量...  (展开)
心路飞扬 2022-09-02 23:06:54

印国伦理家暴童媳女巫爱情片。女主从小被一个皇室人家娶回家当做童养媳,与这个家族的老三年龄相仿,所以青梅竹马,两小无猜。

印国伦理家暴童媳女巫爱情片。女主从小被一个皇室人家娶回家当做童养媳,与这个家族的老三年龄相仿,所以青梅竹马,两小无猜。但是随着年龄增长,大家都长大了。老三从外面学成归来,发现自己青梅竹马的女主已经成为这个家的主人,老大几年前被咬死,大家都认为是林中女巫所为...  (展开)
匆匆 2021-02-15 15:01:47

封建压迫下的布布在火焰中重生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电影讲述的故事发生在19世纪末期,那时的印度正处于英国的殖民统治之下,而彼时的中国也是清末最动荡的时候。印度和中国都是具有悠久历史的文明古国,看电影的时候总是情不自禁的想到中国女性的情况。而事实是惊人的相似,童养媳、女性附庸地位、守寡、混乱的人伦关系等等。 布...  (展开)
蛮蛮 2020-09-08 14:48:59

恐怖不足,反思深刻。

3星,最大的缺点是这恐怖片并不恐怖,悬疑氛围也只是尚可。但其他方面可算优秀,看点十足并包含深意。 童养媳是旧社会生产力低下,贫穷困苦中得产物,弱小无助的幼女是最大的受害者。 影片色调艳丽,场景用心,血红色的诡异气氛较浓,正好映衬了对妇女的血腥压迫。也用红色复仇...  (展开)
東山丫頭 2020-07-07 15:41:39

《童养媳之谜》——一部道尽人性阴暗面的恐怖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幽秘的小镇流传着一个红月之夜的传说,一个女人穿梭在丛林中,只为屠尽世间的丑恶。 苍天大树上坐着一个光着脚穿着嫁衣的小女孩,无忧无虑地在花园里享受着童年的快乐,开篇的美好预示着结局的悲惨。 女主染红的小脚就这样走上了一条童养媳的道路。印度的童养媳群体都成长于相...  (展开)
庆执笔 2020-06-27 20:42:03

电影《童养媳之谜》印度的童养媳婚礼,这被封建思想禁锢的国家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Hey,是新朋友吗?我是酷女孩本猫苘是也,白天是个上班族,晚上是个追剧控,记得先关注我哦。 全球有很多落后的国家,印度就是其中一个,他们的经济水平一般,大多数印度人都是穷人。印度可以说是相当于我国的古代社会,他们的经济抵不过我国的一半,并且他们那里的贫民窟随处...  (展开)
李唐梦奇 2021-01-10 11:32:27

阿三的片子,的确很烂

看到50分钟,真心看不下去,女主人设简直可笑之极~一个二十多岁的熟女,因对小叔子的“爱”所表现出来的反应和举动,和三岁小儿几乎一样,完全把自己的老公当傻子和空气……尼玛,这赤裸裸的奸情难道不应该被浸猪笼的吗?最闹心的是背景音乐,那叫一个此起彼伏,弄得和史诗大片...  (展开)

> 更多影评 9篇


讨论区   ·  ·  ·  ·  ·  ·

感觉像小孩子过家家,阿三的智商的确堪忧 来自李唐梦奇 2021-01-10 11:31:25
有点夸张 来自haier 2020-10-28 21:46:25
女主怎么变成这样的也没说咧 来自'﹎|零¨ヰ 2020-10-18 23:04:50
是个悲剧 来自llllk 2020-06-29 20:55:23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4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童养媳之谜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