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超新星运动会 短评

热门 最新

27 赶紧下班 看过 2020-07-16 21:56:25

这一季分了四个赛区,这赛制也太可了!比起一般的体育竞技多了一些趣味,看爱豆们比赛真的好好玩,少年少年生而为赢,R1SE一定能行!

10 kakakarl 看过 2020-07-16 22:20:21

3unshine登场时,花字写的是“中国第一不被定义女团”,鹅你在内涵谁呢?hhhhhhhhh 日光天女冲~ 想看Cindy,大王,辣目洋子,金靖一起做的综艺,每集看她们的互动~ 分会场也太好笑了,生怕别人不知道要硬捧糊团吗?

16 吴人用其语为歌 看过 2020-07-16 22:04:06

夏日限定的运动会又来啦,硬糖少女的综艺首秀,还承担了主题曲的重任,元气十足,看看这些青春的男孩女孩,感觉自己都年轻了。

3 WIKI魏 看过 2020-07-24 11:32:20

俅俅视频和俅俅体育手拉手🧑‍🤝‍🧑出品的下饭综艺,很适合开空调吃麻辣烫火锅烧烤炸鸡🍗,就是综艺性大于竞技性了,想看真正的体育竞技。

1 有心打扰 看过 2020-07-17 19:10:34

这个综艺感觉观看门槛过大,我完全不知道看点是什么。

5 米女Rita 看过 2020-07-24 19:51:45

演员和素人真的有壁,boy哥哥不太行

1 沉默的大多数 看过 2020-07-31 10:35:00

胡春杨又是一脸懵懂无辜的样子,像没睡醒一样哈哈哈,突然想起了那句刘国梁的那句名言

24 瞧你内德行 看过 2020-07-16 21:54:43

硬糖少女跳主题曲那段好青春,期待妹妹们在比赛中的表现,给我冲!

1 微暗的火 看过 2020-07-30 22:45:19

诶追到第三季了喔!这次挺期待林小宅的艺术体操~在青你2里她舞蹈的一直有在进步,bad guy的时候真的惊艳到我了,这次也要跳得美美的呀!

1 娱乐圈梗姐 看过 2020-10-30 21:00:23

感觉是为选秀出道的新人们服务的,很难想象艺人可以这么全能。

0 Clarke 看过 2020-08-12 07:58:31

明日之子水晶季选手和抖音红人们丢在人堆里是完全没有存在感

22 青 天大老爷 看过 2020-07-16 22:00:23

看跳绳比赛有两个姑娘一直在拖后腿的时候,其他人并没有一味地为了赢给她们压力,而是互相鼓励和安慰,突然感觉明星也是有人情味的。

1 Muto 看过 2020-07-31 11:58:07

尽管每一位参赛者都是超新星,但是呢,主语还是运动会。换句话说,这不是一个宣扬「个性主义」的舞台,这是一个强调「集体意识」的赛场。

1 捕快 看过 2020-07-24 12:33:24

几乎在综艺上露过脸的帅哥靓女都来参加了,有颜值有趣味,洋溢着青春快乐的气息,一场超大型的跨界运动相亲大会,做明星太难了,社交圈太窄。

9 子虚乌有者也 看过 2020-07-16 22:01:06

金靖和大王综艺感真的很不错,关键是不尬,作为女演员能豁得出去。气氛担当是真的,简直就是社恐的福音!

3 麻木粮姜 看过 2020-07-23 22:54:12

后期还给艾福杰尼加了小花花,果然是这个节目的搞笑担当,想看他遇上金靖,两个搞笑担当相遇肯定都是笑点!

1 猪身人面像 看过 2020-07-24 11:31:24

翟潇闻好有梗,三支箭两支脱靶一共三环,虽然成绩不太理想但是心态很好,和高嘉朗互动的时候,其他队友说是高嘉朗调了他的瞄,一下子气氛缓和了很多,也不尴尬了,运动员之间的关系好好。

3 国王KING 看过 2020-08-15 22:56:10

违规女孩一直在发光

0 HHG🥱 看过 2020-08-15 19:11:06

壶人 我劝你们认清自己 速度回归爆梗赛区 谢谢合作

0 O型血 看过 2020-08-17 15:37:07

女同事最近在看。

> 去 第三届超新星运动会 的页面

第三届超新星运动会

导演: 张以豪

主演: 周震南 / 何洛洛 / 焉栩嘉 / 夏之光 / 姚琛 / 翟潇闻 / 张颜齐 / 刘也 / 任豪 / 赵磊 / 赵让 / 李汶翰 / 李振宁 / 姚柏南 / 管栎 / 嘉羿 / 胡春杨 / 夏瀚宇 / 陈宥维 / 何昶希 / 洪一诺 / 徐若侨 / 徐嘉琳 / 杨芸晴 / 徐梦洁 / 木子洋 / 李艺彤 / 刘人语 / 李鑫一 / 高嘉朗 / 李昀锐 / 王志文 / 李泽珑 / 谈楚然 / 林哲宇 / 吉星月 / 范丽娜 / 王小蝶 / 纪凌尘 / 艾福杰尼 / 林小宅 / 毛衍七 / 叶音 / 金靖 / 周峻纬 / 张欣尧 / 王瀚哲 / 李熙凝 / 朱云峰 / 曹鹤阳 / 夏波波 / 周淑怡 / 大王 / 李嘉琦 / 李晓峰 / 高晓攀 / 敖瑞鹏 / 于小彤 / 彦希 / 陈名豪 / 万籽麟 / 成果 / 辛云来 / 魏哲鸣 / 宣璐 / 钟祺 / 郑好 / 黄俊捷 / 朱颜曼滋 / 陈哲远 / 李明轩 / 谭咏雯 / 施柏宇 / 陈靖可 / 吕钊 / 许梦圆 / 李浩菲 / 赵弈钦 / 段奥娟 / 赖美云 / 苏北北 / 郭颖 / 希林娜依·高 / 赵粤 / 王艺瑾 / 陈卓璇 / 郑乃馨 / 刘些宁 / 张艺凡 / 陈小纭 / 董浩然 / 樊治欣 / 何泓姗 / 胡林希 / 蒋梦婕 / 刘帅良 / 鹿骐 / 马泽涵 / 吴迪飞 / 张峰 / 钟丽丽 / 周政杰 / 丁楠 / 胡豆豆 / 管泽元 / 果果 / 黑泽 / 江梓浩 / 李辰 / 刘迦 / 王涵 / 张艺东 / 张峰 / 刘隽 / 储镒恬 / 郭珺 / 李果果 / 胡麟鹏 / 史冬鹏 / 丁楠 / 张豆豆

类型: 运动, 真人秀

地区: 中国大陆

片长: 72分钟

首播日期: 2020-07-16(中国大陆)

> 豆瓣违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