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小生去Camping 兩個小生去Camping (2020)

导演: 姜彥愷
编剧: 馬嘉茵 / 劉美琪
主演: 周柏豪 / 袁伟豪
类型: 真人秀
官方网站: https://programme.tvb.com/variety/thepakhobenoutdoorshow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粤语
首播: 2020-06-01(中国香港)
集数: 10
单集片长: 23分钟
又名: The Pakho Ben Outdoor Show
5星
42.0%
4星
43.5%
3星
12.0%
2星
1.8%
1星
0.7%

两个小生去Camping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两个小生去Camping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0 条 )

热门 /  最新 / 

16 liusiumannn 看过 2020-06-11 00:39:54

不需要嘉宾也可以的 我可以看他们两个吹水看一天

9 光年 看过 2020-07-05 19:48:39

能不能刘昊然、吴磊拍一季?球球了!

3 口袋_肥力士 看过 2021-01-17 10:41:02

TVB的旅游综艺本身就很可爱,没想到两个豪哥的节目也可以这么可爱【感觉袁伟豪比和杨明搭档的时候还活泼点】涨了不少camping知识(虽然我也不camping)好多老友来吹水也好可爱【陈山聪洪永城那期好好笑,廉伯那期也不错,脆鱼那期好活泼,黄智雯王君馨和邓佩仪那期三个人都好美哦】

6 水果控 看过 2020-11-11 13:53:36

两人之间的聊天真的太自然了,袁伟豪真的是笑死我,TVB综艺拍的好自然不做作,就是太短了,每集时间短,而且集数也很短,还有一个,他们太会煮东西吃了吧,这是野外啊,比在家里还好吃,哈哈哈,下次多请一些艺人朋友过来

17 cc 看过 2020-06-19 11:28:23

为什么内地男演员不能跟香港艺人一样好好练练身材呢?

> 更多短评 10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两个小生去Camping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阿糕 2020-11-01 00:19:30

Camping Walker 2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一口气看完10集,两个豪Dee,周柏豪+袁伟豪, 锋少和天堂哥搿伙 前6集节奏控制得蛮好,两人吹吹水,互相八卦风骚往事,一点恰到好处的给给氛围,美绝的山景、海景、星空,日出 能试的装备用品和体验项目都玩上了,复古、正统、地域特色,当然也不乏黑科技,帐篷就换了10来个花...  (展开)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两个小生去Camping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