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证之据 Invisible Evidence (2020)

导演: 郑霆黎明
主演: 方英桃 / 光俊 / Otis / Thuân Phát / Ai Phuong / Anh Tu
类型: 惊悚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越南
语言: 越南语
上映日期: 2020-07-10(越南)
又名: Bằng Chứng Vô Hình(越南语)
IMDb: tt12498114
5星
9.4%
4星
7.1%
3星
60.0%
2星
22.4%
1星
1.2%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无证之据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6 条 )

热门 /  最新 / 

1 方枪枪 看过 2020-12-11 12:10:59

《盲证》、《我是证人》,现在又来一部《无证之据》... ........真服了!

0 阿素喇 看过 2022-05-04 08:30:05

“韩孝珠”和“段奕宏”联袂出演

0 司狼神威 看过 2021-02-08 20:44:16

演的很棒,盲人演的很像,狗狗救主人那很感动

1 梦之安魂曲 看过 2020-12-09 22:11:27

这个故事只能说还可以,但没必要反复翻拍了。原版拍得已经算不错了。虽然越南版在时长上更短,可是并没有觉得节奏更快。结尾倒是收的很快。

0 邮差 看过 2021-02-08 11:36:08

毫无新意

> 更多短评 3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无证之据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辉兔的爱与生活 2021-02-06 14:43:51

无证之据:从盲证到看不见的目击者,越南版想超越并不容易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2011年韩国原版电影盲证上映,2019年日版看不见的目击者上映,如今是越南版的无证之据。日版中的警察就表现得非常无能,boss也是自负得一逼,不然盲女在中途就死了,压根不会存在作证搜证的可能性,越南版也延续了差不多的套路。几处细节地方有所修改,可以说喜忧参半吧,如果...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马背上的水手 2021-03-07 00:21:18

背景音乐《花的圆舞曲》触发的记忆(与电影无关)

译名叫《看不见的证人》更好! 越南的悬疑侦破片,讲述一个有警校肄业背景的盲女,协助警方破获女子连环失踪案、抓获变态凶手的故事。 故事很平常,情节设计一般,大致在及格线上。 如果是美国或国产电影,这种水平不值得看。因为是越南电影,可借此了解越南社会发展现状。 1、...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无证之据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