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走廊 ระเบียงรัก (2005)

主演: 萨哈拉·桑卡布理查 / 坎雅拉·奇拉查基特 / 楠蓬·娜莎莉卡
类型: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泰国
语言: 泰语
集数: 14
又名: 爱的轮回
暂无评分

爱情走廊的分集短评 · · · · · ·

爱情走廊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 条 )

热门 /  最新 / 

0 神奇无尾熊 看过 2021-11-06 00:15:30

kong好儒雅,tik好看,霹雳姐和小妹够刚,各种怼,看得好爽

0 马普尔小姐 看过 2021-09-21 22:01:38

这故事整体不狗血但又让人觉得狗血,霹雳姐的爱情确实大胆又带点迷惑。

0 彼岸尚远 荼靡未 看过 2021-07-23 22:26:53

有我最爱的两个女演员,不过女主角的性格确实太软弱了,男主比较有魅力

3 1087都等过来了 看过 2020-06-12 20:16:04

比较安静娓娓道来的泰剧,巴巴追着字幕组更新看的!虽然有些剧情不太合理,整体还是挺好看的,而且很喜欢年代剧含蓄的韵味,是现在时装剧所不具备的!霹雳姐戏中的感情线最大胆,和自己姑父有一段点到为止的忘年恋(这样的不伦关系因为铺垫得比较充分,并不让人觉得突兀和尴尬)我觉得如果能单剪出来也蛮有意思的!

0 MemoryLee 看过 2024-04-19 00:27:09 广东

姑父真的好惨,年轻时被设计,为了维护家族名誉而结婚,一辈子只能用工作麻痹自己,连喜欢pong都不能告诉她,还要给pong结婚送祝福。其实pong应该也是喜欢姑父的,只是不想破坏姑父的家庭,和画家在一起了。画家真是渣男代表,最后居然抱得美人归,这条线真是一言难尽,为啥大婚的时候郡主不来闹一场。pang太美了,就是发型有点丑,性格也太迂腐,老是哭哭啼啼的,有点愚孝。男主,男二和三妹颜值真get不到,但... 姑父真的好惨,年轻时被设计,为了维护家族名誉而结婚,一辈子只能用工作麻痹自己,连喜欢pong都不能告诉她,还要给pong结婚送祝福。其实pong应该也是喜欢姑父的,只是不想破坏姑父的家庭,和画家在一起了。画家真是渣男代表,最后居然抱得美人归,这条线真是一言难尽,为啥大婚的时候郡主不来闹一场。pang太美了,就是发型有点丑,性格也太迂腐,老是哭哭啼啼的,有点愚孝。男主,男二和三妹颜值真get不到,但是pang和pum的感情线还可以,不太狗血。pong和pum的嘴怼人好厉害,哈哈哈,看得我乳腺都通畅了。片头曲1.5倍速真是太动听了,有种娓娓道来的缠绵感。 (展开)

> 更多短评 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爱情走廊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爱情走廊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