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公主的4星剧评 (9)

torres 2021-09-11 23:39:39

8。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本部簡單來說其實就是姐妹們透過任務,相處,最後發現姐妹團結才能解決萬難,以及自己成長的故事。勵志熱血親情各種不同元素一起,很吸引人。 不同於平常只有2-4男女主角故事,本套每集基本上不同姐妹出場,不看預告的話並不能猜到會講哪條線,經常換人講故事有新鮮感。當初知...  (展开)
BLUEBELL 2022-04-30 14:14:10

不算剧评的剧评,无论如何,我撑翠鱼

看了两集,不是为了翠鱼真的坚持不下去,一群疯女人 四集之后开始渐入佳境了,完成任务来获得遗产这个桥段不错哦,有点新意,翠鱼配个小鲜肉也不错,很养眼,很庆幸这次终于不再配洪永城、黄浩然、或是萧正楠了...  (展开)
TL 2021-09-11 22:09:39

随便扯扯

翠薯戏份好多,演技我倒觉得还行,不算是很蹩脚的感觉,相比其他剧情,我倒觉得打官司反倒好看一点,结局其实还蛮想她跟小鲜肉修成正果的。高ling跟陆永这条线真心不想看,前面讲高ling被渣男一伤再伤还行,到了后面简直无语到爆,看到陆永出来我都想快进,删掉这条剧情吧。江...  (展开)
阿姨请自重 2021-09-09 22:17:51

2021年TVB度好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马上还有2集貌似就结局了,本想看完大结局再说,但看这7分不到评分实在忍不住了。 比起此前类似的女人俱乐部,牛下男高音此剧越趋成熟。 如此温情的TVB年度好剧不少人竟还有诸多挑剔。只能叹一声曲高和寡。 此剧要说较大的缺点应该就是丧夫那条线拍的太缠绵拖沓了点。所以扣1星...  (展开)
mengmeng 2021-08-13 16:16:41

现代版的“杨门女将”

正好最近在翻看古早港剧的我,被埋堆堆播出的这部《七公主》吸引了。因为里面的主角居然都是金庸的女主,灵珊,芷若,青桐,双儿……女主们的名字实在有点意思。这部剧集的故事围绕着隐形富豪顾百万离世以后,留下七个遗愿,给7个同父异母的女儿展开。 为什么是叫七公主?监制...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川看 2022-01-04 19:37:30

林夏薇入行17年首夺视后,是《七公主》的胜利,亦是TVB的共赢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一点都不意外,TVB《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21》把“最佳女主角”颁给了林夏薇,毕竟,今年的视后竞争格外激烈,特别是“公主”林夏薇和“仁医”钟嘉欣之间的较量,始终都是在伯仲之间,一个是演技全开的年度收视女王,一个是岁末口碑崛起的资深花旦,强者之争,没有冷门。 仔细想...  (展开)
慕容天涯 2021-09-16 21:59:23

《七公主》收官,顾语嫣难忘,林夏薇展现好演员的高级感

文/慕容天涯 《七公主》收官,顾语嫣难忘。伊人倩影,今夏一瞥,林夏薇扮演的顾语嫣人如其名,眼波流转,脉脉含情,让人过目不忘。 新时代的TVB继续前进,场景新颖,剧情多元,演员养眼。在笔者心目中,《七公主》是TVB今年在题材上一次大胆且成功的尝试,众多明星云集展现实力...  (展开)
娱乐码头 2021-09-13 21:02:01

从痴狂到温情,林夏薇演技全开,顾语嫣才是真神仙姐姐

娱乐码头/文 《披荆斩棘的哥哥》火爆荧屏,大湾区的哥哥们屡次带来浓情回忆杀,让我们再次想起他们出演的那些经典剧集,TVB虽然近几年产量减少,却也从未缺席华语电视全面开花的盛世,比如说这部《七公主》,黄翠如、林夏薇、高海宁等一群演技小姐姐带来的暑期大作。 《七公主...  (展开)

订阅七公主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