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姐妹的反差生活 第二季 Tuca & Bertie Season 2 (2021)

编剧: 丽莎·哈纳沃尔特
主演: 黄阿丽 / 蒂凡尼·哈迪斯 / 史蒂文·元 / 丽莎·哈纳沃尔特
类型: 喜剧 / 动画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首播: 2021-06-13(美国)
季数:
集数: 10
单集片长: 22分钟
5星
75.3%
4星
20.6%
3星
3.3%
2星
0.2%
1星
0.5%

鸟姐妹的反差生活 第二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鸟姐妹的反差生活 第二季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鸟姐妹的反差生活 第二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87 条 )

热门 /  最新 / 

27 烤鸭包 看过 2021-08-25 01:01:43

我好喜欢失眠那一集

38 明天传来肉香气 看过 2021-08-20 22:45:11

真是处处闪烁着女性视角独有的光彩。图卡失眠夜行那集更是韵味无穷,把个体存在与生俱来的孤独感用一种十分艺术的方式描画了出来,并很深入很温柔地探讨了都市背景之下,生命对自然和本欲的向往和克制。

23 yoyo7411 看过 2021-08-18 00:01:56

比第一季好太多了!还非常queer。围绕Tuca和Bertie的mental health和家庭问题展开,30岁左右的很多女性朋友应该会有共鸣。Speckle依然是最佳男友。

6 小馁诺娃 看过 2021-09-26 19:39:54

大咧咧和纠结鬼,大咧咧总是没落到实处的感觉,纠结鬼很真实,剧情总是做着做着就漂浮,好像一切生活里的实际问题都由特别魔幻的方式解决,既没有给出现实答案,也没有给出精神答案,有种抛出问题就逃跑的感觉。

16 托尼·王大拿 看过 2021-08-31 00:07:35

细腻体察到甚至令人错愕,每时每刻都闪耀着藉由乖张所呈现出的生活的真实的光芒,感谢[as]伸出援手,赞美[as]。

> 更多短评 28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鸟姐妹的反差生活 第二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银河奶油蛋糕糕 2021-11-07 19:55:12

对权力和禁忌产生幻想是自我疗愈的一部分

12岁的时候经历性侵,后来在工作中被老师侵犯,到了第二季birdie依然对老师产生了性幻想。 EP05里birdie的心理医生这么对她说, having fantasy for power and tabooed relationship is part of the healing process, its a correcting emotional experience, because this tim...  (展开)
每天只想睡觉 2022-05-23 20:02:55

Bertie是Tuca的灯塔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在一直被失眠症困扰,一直孤独的Tuca终于有人陪伴有人唱安眠曲的那晚无可避免的迷恋上了Kara,在鼓足勇气开始了第一次的认真对待的恋爱后(之前也有心动的对象:那只熟食店的猴子,但Tuca对自己的crush太害羞了!) 即使潜意识里知道Kara并不适合她,但还是像落水之人抓住浮木...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草莓味三明治🥪 2021-08-13 20:57:51

没有完美的朋友,却有完美的友谊

当年看第一部的时候,就特别喜欢,搞笑无厘头之间穿插着感动,心理治愈。 巧的是当年正好和我最好的闺蜜吵架了,一边看着剧情,Tuca和Bertie的友谊一边感叹自己,很羡慕。 我能从Bertie身上看到自己,敏感多疑,内心戏极多,总会感觉对方说的话是才讽刺暗嘲自己,实际上是自己...  (展开)
多么好呀 2022-04-24 23:47:08

只是几句台词

"Seems like you're using your friend as another reason to stay alone." "Who's to say these lives aren't historical? It's people who imbie our buuldings with true importantce. It's poeple who make up a city." "But sometimes I imagine years in the future, and...  (展开)

> 更多剧评 4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鸟姐妹的反差生活 第二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