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台剧 第一季 Staged Season 1 (2020)

导演: 西蒙·埃文斯
编剧: 西蒙·埃文斯 / 菲恩·格林
主演: 大卫·田纳特 / 麦克·辛 / 乔治娅·田纳特 / 西蒙·埃文斯 / 安娜·伦德伯格 / 塞缪尔·杰克逊 / 朱迪·丹奇 / 露西·伊顿 / 尼娜·索珊娅 / 艾德里安·莱斯特
类型: 剧情 /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20-06-10(英国)
季数:
集数: 6
单集片长: 15分钟 / 22分钟(加长版)
又名: 上演 / 线上“调戏”
IMDb: tt12369754
5星
68.8%
4星
25.1%
3星
5.1%
2星
0.7%
1星
0.4%

舞台剧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神盾局长那个电影 来自快闭嘴吧你 2023-08-17 18:51:25
太漂亮了,谁有纯净版的截图 来自傲娇小蛮猫 2023-03-08 12:01:53
哪里能找到配乐?好听呀 来自sasa 3 回应 2022-11-27 14:17:18
关于名字排位 来自雞皮疙瘩 1 回应 2021-05-24 13:26:47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36条)

舞台剧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442 条 )

热门 /  最新 / 

750 phoebe 看过 2020-06-21 15:04:34

所有N亿特效出烂片的,来看看BBC用zoom拍的片;所有管杀不管埋的,来看看《好兆头》的售后服务。

385 诸葛福媛 看过 2020-06-17 20:26:41

《好兆头》剧组倾情售后服务,腐国资深前辈给你展示什么才是高级、无痕、十八层保险地腐:我们很熟,我们时常给对方打电话,我们孩子气地吵架、之后相互原谅,我们各自和老婆很恩爱,我们老婆也很熟,我们在女爵奶奶面前乖得像狗狗,我们是端正的演员,我们一起搞事业呢…… 提提和麦可辛老师太专业了,自然高甜又恰好不齁,梗多、机灵又不炫耀(跟两位老师一比,我家的简直是业内错误示范o(TヘTo))

236 脱氧核糖十三 看过 2020-06-18 04:07:38

曾在小剧场勇敢搭讪尬聊并暗恋多年的小导演终于在豆瓣拥有了姓名。

247 废话队长 看过 2020-06-14 16:00:46

笑死。疫情期间还出来营业,这俩简直是乘风破浪的哥哥

219 凤梨罐头™ 看过 2020-06-13 21:22:53

好兆头的售后真的天花板,这才是永远不结束的夏天啊

> 更多短评 544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舞台剧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8 条 )

昂昂万里 2020-06-14 04:02:26

Staged《舞台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第二季: https://www.douban.com/note/790701402/ 有爱的田老师和辛老师。 第一集 Cachu Hwch 公元2020年,新冠隔离时代。 黑魔鬼无聊到开始倒背单词。白天使已经有了酗酒的苗头。 竞争无所不在。只是一个像小学生,一个像大师,差别也太明显了罢哈哈。 这一回合魔鬼输掉。 ...  (展开)
娱乐圈梗姐 2020-06-20 16:27:58

全球都在为疫情恐慌,英国却在默默搞艺术

疫情让全球经济受到危机,与金融状况密不可分的影视行业自然也受到重创。在中国疫情最严重的时候,横店、象山、无锡等地的剧组全面停工,节目录制也转成了“云”模式。然而,远在大洋彼岸的英国却另辟蹊径,创作了一部带有疫情特色的迷你剧——《舞台剧》。 全剧共6集,每集15...  (展开)
喵尔摩丝 2021-04-12 10:55:51

可能这就是爱吧

英国《卫报》的剧评人露西·曼根在写给《舞台剧》的评论起首写了一句话:“总而言之,对演员来说,这不是最好的时代,对从事舞台创作的导演、作曲、编剧,乃至一切以创作艺术为生的人,都是如此。” 我得承认,我去年看《舞台剧》,最开始就是奔着看《好兆头》“良心售后”去的...  (展开)
Bella 2020-07-10 12:18:34

前置镜头前的英国舞台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霓虹泡面番的长度,内容却是只有腐国能拍出来的witty和隽永。 David Tennant和Michael Sheen这两位英国戏剧界尤其是莎剧界的大腕出演的结果就是观众也分不清screenplay和spontaneity的成分各占多少, a stage play that has no feeling of being staged, 这可能也正从反向应和...  (展开)
看荐姐 2021-01-25 01:39:53

腐国,不愧是你

轻巧愉快的英式小品喜剧,每集15分钟,下饭解闷睡前皆可服用。 看完整整2季,也只需要3小时。轻轻松松,毫无负担。 但,重点在于,《Staged》麻雀虽小,却五脏俱全。 这部剧。就像一块精巧的大理石蛋糕切片。 通过它的横切面, 你会观察到疫情隔离生活里的甜酸苦辣, 触摸到真...  (展开)
冷酷仙境的兽 2020-06-30 17:27:55

扎实的基础才能造就及时的精品

一部很下饭的英式幽默短剧。刚刚从英国回国,被禁锢在酒店隔离,时差还没有倒过来,凌晨三点睡不着觉,打开喜马拉雅来听黑水公园。听到他们推荐这部《舞台剧》,主演是《好兆头》的田老师和辛老师,就很感兴趣。看了两集很搞笑,第二天早上,就着早餐看完了。 首先,非常佩服英...  (展开)
二师兄 2020-07-29 00:01:06

影院关闭的这半年,你都在家干了点啥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本文首发于Z_CHANNEL 前几天影院终于重开,受影院重开消息的影响,各大电影制作公司的股票暴涨,但这改变不了票房和同期相比的疲软。 小罗伯特唐尼出演的《多利特的奇幻冒险》,上映三天,除周末制造了一波票房记录,之后便迅速下滑,场均人次不过10人左右。 还有文迪赛尔加盟...  (展开)
Aliiiiiice 2021-03-14 10:21:39

Staged/May I moot an idea? #somelines

Jottings: Do Not Go Gentle Into That Good Night. “Cachu hwch!”🧻 “May I moot an idea?” ⬇️ “May I put forth a moot?” “Yes he moot so beautifully.” “He’s a master mooter.” “Yeah.Master moot-ivator.” Micheal的各种生气感动和发呆真是隔离...  (展开)
Scarlett 2021-02-23 17:57:26

友情是怎样炼成的

一开始觉得几无聊,两条友发傻,但越看越有味道,很好玩,第二季更搞笑,可能我越来越代入了。 演员都很自然,简直就是日常生活一样,各种八卦也是好玩。 实在不知道写什么了,建议想练习听力,或者无聊打发时间的都看下吧,十几分钟一集很快就过去了,还算充实。 实在写不下去...  (展开)
eclair 2021-01-01 21:43:17

Good Omen , stage ,an metaphor to pandemic zoom work at home.

2021.1.1 果真Good Omen ,听黑水公园nostalgia讲的“舞台剧”这期,have a crush ,听一点就知道我肯定会爱上这个mini剧的,新年好兆头,笑个不停,认识了英国俩国宝演员,fucking liar David? 埋的各种梗,儿童简笔pineapple大师级别风景油画PK,David夹气包被fuckermother挂...  (展开)

> 更多剧评 18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舞台剧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