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安好 第二季 Everything's Gonna Be Okay Season 2 (2021)

编剧: 乔希·托马斯
主演: 乔希·托马斯 / 凯拉·克罗默 / 梅芙·普赖斯 / 亚当·费森 / 莉莲·凯莉尔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21-04-08(美国)
季数:
集数: 10
单集片长: 21分钟
IMDb: tt12355146
5星
42.5%
4星
37.0%
3星
16.4%
2星
2.1%
1星
2.1%

一切安好 第二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第二季 4.9回归 [图] 是小y啊 5 2022-06-01 09:43
> 全部讨论1条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第二季 4.9回归 [图] 是小y啊 5 2022-06-01 09:43
> 全部讨论1条

一切安好 第二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1 条 )

热门 /  最新 / 

0 abru 看过 2022-05-02 22:45:39

joshua总喜欢在最后一集放大招,btw爱上演Oscar那个演员了,长那么帅Genevieve不要给我吧

0 静眠虚空 看过 2023-04-06 15:38:30 云南

不知道是读不懂别人情绪比较难过,还是过于敏感在意别人情绪比较辛苦

0 是小y啊 看过 2021-06-04 17:11:37

古古怪怪一家人的故事 哥哥跟伴侣陷入危机+姐姐刚成年就结婚+妹妹探索友情爱情 神经质的琐碎日常 个人更喜欢第一季

1 不忘 看过 2022-05-05 15:34:31

很喜歡,一如既往的喜歡。和第一季一樣,很溫情。最喜歡的是黑頭髮女孩。關於老大和他男友的感情,沒啥可多說的。當我已經給了我能給的所有,但你沒有感覺到,我還能再做些什麼呢。當我盡可能地維持秩序並不斷和你溝通,而你卻一而再地笑而置之,我又能做什麼呢。都沒啥錯吧,但如果很不舒服,有一個人已經無法忍受了,那就只能分開了。以及題外話,羨慕有錢的生活,26/7歲可以什麼都不做,窩在別墅裡無聊,挺好的。畢竟生活就... 很喜歡,一如既往的喜歡。和第一季一樣,很溫情。最喜歡的是黑頭髮女孩。關於老大和他男友的感情,沒啥可多說的。當我已經給了我能給的所有,但你沒有感覺到,我還能再做些什麼呢。當我盡可能地維持秩序並不斷和你溝通,而你卻一而再地笑而置之,我又能做什麼呢。都沒啥錯吧,但如果很不舒服,有一個人已經無法忍受了,那就只能分開了。以及題外話,羨慕有錢的生活,26/7歲可以什麼都不做,窩在別墅裡無聊,挺好的。畢竟生活就是挺無聊的,大家都無聊,但又有錢又無聊的人是少數。以及,自閉症小妹的老婆是有浪漫傾向的無性戀,不是性冷淡。以及老大的自閉症不太明顯,和小妹的自閉症特徵也不太一樣,這也算是一個科普吧:外在表現不是判斷非器質性疾病的唯一標準,重要的還是看自己的真實想法。 (展开)

1 碗岛崎 看过 2021-07-24 05:04:26

喜剧人的自闭症、直女的十八岁同性婚姻,有些东西就像是Alex的鼻环一样可以充满矛盾且没有意义。疫情下我们不需要宏大的正确记忆,而需要拥有个人思考的记录。

> 更多短评 5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一切安好 第二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一切安好 第二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