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吧!废柴! (2021)

导演: 陈畅
编剧: 穷小疯 / 姜索兰 / 康远昭 / 关嘉欣
主演: 王彦霖 / 程小蒙 / 熊梓淇 / 厉嘉琪 / 张亦驰 / 龙政璇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21-07-16(中国大陆)
集数: 30
单集片长: 51分钟
又名: 青春客栈
5星
23.5%
4星
24.7%
3星
24.7%
2星
19.8%
1星
7.4%

燃烧吧!废柴!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怎么拍到蜗牛和青蛙打架的好厉害 来自猫咪小怪Mayday 2022-02-27 13:20:52
理性剧评 来自小太阳 7 回应 2021-11-03 15:17:17
熊梓淇燃烧吧废柴 来自甜淇奶熊酱_ 2021-09-08 09:31:12
21集封神! 来自 1 回应 2021-08-30 21:42:09
王建国这个出场也太彩蛋了 来自arix 2021-08-07 15:45:03
这剧里似乎连工作人员都是角色? 来自arix 2021-08-03 00:20:55
求解! 来自您的好友L已上线 2021-08-01 22:43:53
翻拍剧就一定要背上骂名?(我的看法,你杠你赢) 来自开心哈哈乐 3 回应 2021-07-27 14:08:43
两条线。 来自假面 2021-07-27 06:11:02
成员数才7个人?不至于吧 来自arix 2021-07-24 15:48:34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11条)

燃烧吧!废柴!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03 条 )

热门 /  最新 / 

1 姚衮 看过 2021-07-24 23:46:30

看过。

0 至尊小宝 看过 2022-07-30 13:46:34

笑点和节奏都还可以,虽然改编自韩剧,但是本土化做得还行,问题是很多设定也可以改掉,比如女生长胡子还是让人有不适感。前女友线很狗血,一边找新男朋友一边纠缠男主,人物行为处处关注男主,给人一种还有感情的感觉,但是又要做了断,自相矛盾界限模糊。氛围感有了,可惜这帮人的内核是狗血的,妹妹跟兄弟好了,前女友也跟兄弟好了,喜欢的人有个孩子,前任说他是个好男人。最后的皆大欢喜也让人觉得有些潦草,也不需要那么多表... 笑点和节奏都还可以,虽然改编自韩剧,但是本土化做得还行,问题是很多设定也可以改掉,比如女生长胡子还是让人有不适感。前女友线很狗血,一边找新男朋友一边纠缠男主,人物行为处处关注男主,给人一种还有感情的感觉,但是又要做了断,自相矛盾界限模糊。氛围感有了,可惜这帮人的内核是狗血的,妹妹跟兄弟好了,前女友也跟兄弟好了,喜欢的人有个孩子,前任说他是个好男人。最后的皆大欢喜也让人觉得有些潦草,也不需要那么多表白戏份,但是一定要细腻。 (展开)

0 森sen 看过 2021-09-05 12:33:10

3.5

1 十袭 看过 2021-07-26 16:39:14

还可以吧,至少无厘头起来没有很尴尬。每个角色都特点分明,而且演员的气质都很契合。但感觉主线很散,追不下去了

37 看过 2021-07-16 21:46:24

还可以,挺轻松,虽不是全程爆笑,但每集有爆点,剧荒了,给个五星吧。 索兰我知道你在看豆瓣!!补:第二十一集笑吐了

> 更多短评 120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燃烧吧!废柴!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4 条 )

蒸汽辣椒 2021-07-22 18:31:10

对比威基基 我有几点想说的

为啥翻拍就不需要编剧了? 最早的时候作为看过《加油吧!威基基!》的受众,受邀做了优酷的内部测评观众,提前看过第1、2、17集。 可见一定是买了版权的,否则也不会有我们当时的那个测评会。优酷还是比较认真的,有个什么用研中心的小姐姐一个下午都从头陪我们到底,和一个编...  (展开)
与mi一淇爱杰_to 2022-08-20 00:42:30

燃烧吧废柴

每集都有笑点,其中也很贴近生活。几个人其实在一起就是一部电影的灵魂,方天逸导演,袁智杰编剧,彦祖演员,天姿记者,安琪服装,小夕全能,虽然是翻拍。也有很多艺人客串。这也是我梦想中的生活,有客栈有从小到大的朋友在一起生活互相陪伴鼓励。最大的笑点在胡彦祖,彦祖的...  (展开)
归来去兮 2021-09-12 18:26:37

说几点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1.内容很饱满,平均每集有将近50分钟的正剧内容,加了很多情节,剧本杀那段还挺不错! 2.剧中有很多明星的客串,看各位能认出几个咯~ 3.喜剧效果比起韩版,还是差几个档次。 4.人设的优化,其中以女主为最,优化到近乎完美,但男二是负优化,韩版的是个逗比,而我们胡彦祖是个...  (展开)
北辰 2021-08-14 21:59:33

改编的不错

近几年买了版权的海外改编剧,大部分都没有落地,没有结合国内现实情况改编。这一部在保持原有大部分情节搞笑成分外,加入了许多中国娱乐圈的现实问题,刻画的真实露骨,很多时候引人深思。三个男主剧的人设和身份就是一场影视剧的基础,围绕着影视城的这个客栈展开故事,三个...  (展开)
windy天意晚晴 2021-08-08 10:54:59

理想的爱情是什么样的?男生和女生的回答截然不同

《燃烧吧!废柴》剧情越来越精彩了。看似荒诞不经的故事,却折射出当下很多的现实。 比如关于“键盘侠”那一集,安琪卖包遇到了骗子,她制服了骗子,却被骗子反咬一口,而围观群众不知前面的真相,只相信眼前的事情,于是对安琪口诛笔伐。 安琪不管怎么跟他们“斗争”都斗不过...  (展开)
一路小清兮 2021-08-02 14:38:38

翻拍剧又很烂?!!无人看?!!前16集很爽,笑到胃抽筋,喜欢情景喜剧的宝宝可以看起来~

该剧翻拍韩剧《加油威基基》,我就奇了怪了,只要是翻拍国外的,就惯性喊打。 都快播完了,豆瓣无人打分,视频评论都不到一百,没有流量明星,主要演员都叫不出名字,出品方优酷和笑果文化,对,你没看错,就是那个搞脱口秀的李诞公司,优酷独播,没有任何宣传,估计不点开优酷...  (展开)
海豹进村偷猪 2021-07-31 21:34:04

有点心疼严福瑞

福瑞演技真不错,可惜这部剧烂得出乎意料。 看了这剧五分钟觉得很像威基基,就打开了豆瓣,然后看到一条硕大的点评: “买了版权的!” 行,既然不是抄袭咱们就继续往下看看。 影评说编剧的梗本土化得很好,但目前为止好笑的剧情梗基本都来自原作。被称为“可圈可点”的扑街奇...  (展开)
windy天意晚晴 2021-07-27 09:12:00

又一部“爱情公寓式”喜剧?恐怕难以书写《爱情公寓》的传奇

说起《情景喜剧》,大家都会想到哪些? 《家有儿女》、《武林外传》、《炊事班的故事》、《龙门镖局》……还有《爱情公寓》。 《爱情公寓》将青春偶像和情景喜剧结合,一时之间成为爆款。 这部情景剧一连拍摄五季,捧红了陈赫等人,却也遭受争议,一度被指抄袭。 如今,又一部...  (展开)
极品真多啊 2021-07-25 15:47:55

作为一个普通观众的看法

那天我打开微博看到张亦驰的新戏要上了,作为一个还挺喜欢他的粉丝,我就去看了一眼废柴这个剧。 一开始看了两集,不过不失,也不至于很好,也不至于很差,然后我就继续看下去,没想到!后面越看越上头!!然后我就陆续看到弹幕说抄袭威基基,翻拍什么垃圾……抱着好奇的心态,...  (展开)
豆瓣第一小胖 2021-07-24 23:32:34

废柴大法好

最近被老板整崩溃了 回家然后看了几部剧 觉得现实题材的好沉重 整得心情更差了… 然后看了废柴 真的挺搞笑的 尤其喜欢袁智杰这个角色 是个废物 只会耍耍嘴皮子 跟我平时一样 一点用没有 感觉现在大家看剧的趋势都越来越卷了 不是人物越来越惨 就是cp越磕越甜 整个浓度都提上去...  (展开)

> 更多剧评 24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燃烧吧!废柴!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