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玉玄奇 (2020)

主演: 刘泳希 / 温心
类型: 短片 / 奇幻 /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20-05-15(中国大陆)
季数: 1
集数: 30
单集片长: 1分钟
5星
7.4%
4星
25.9%
3星
40.7%
2星
18.5%
1星
7.4%

摩玉玄奇的分集短评 · · · · · ·

摩玉玄奇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78 条 )

热门 /  最新 / 

15 风舞狂澜 看过 2020-06-15 09:33:03

我觉得这种选择都是看设计者的思路,反正,你没跟着他思路就是死,所谓好几种结局应该不是上位就是死吧…………一般般

14 Doris 看过 2020-06-07 12:18:00

节奏太慢了,不能二倍速,故事没逻辑,为什么女主要取代当今皇后?整个形式就和延禧攻略一毛一样,一个出身卑劣的女主一个坏事做尽的妃子,一个知心姐姐一样的妃子,不懂这种故事有什么意思

34 KT 看过 2020-05-22 13:36:37

剧情逻辑性太弱了,唯一值得夸的是完全让观众自己选择,所以有新鲜感,如果按正常的拍一部电视剧的话肯定会被吐槽死

17 闪电杰克 看过 2020-05-23 19:41:25

就是橙光的宫斗AVG游戏真人化而已……互动剧到底有啥优势呢?

67 Jasen Yan 看过 2020-05-19 18:52:24

建议剧名改成《我在宫里的100种死法》,哈哈哈哈

> 更多短评 47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摩玉玄奇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热干面 2020-06-10 22:12:26

《摩玉玄奇》的100种死法

第一次玩就有27集,上头了。觉得不过瘾,重刷一遍做份笔记。 宫斗和职场、人生也差不多。每一个选择,都暴露着智商,体现着三观。 本人不才,第一集就没活下来,后面反反复复死了好几次。只能哭着 承认 1.1 入职选择 (活) 对你笑的不一定是友好,一个新人一来就做财务,背锅...  (展开)
洋娃娃 2021-04-28 20:25:35

拜托剧情走点心吧!不要侮辱我的智商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我几乎没看过什么宫斗剧,但宫斗橙光游戏还是玩过一些的。听说有这么一部互动宫斗剧,就想看看。结果不看不知道,看了后我整个人都被降智打击了!感觉完全就像是玩了一个真人版的橙光游戏,没有丝毫影视剧应有的逻辑性和严谨性! 首先你告诉我,这个皇后为什么不管走到哪都穿着...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摩玉玄奇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