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园夫人 Lady of the Manor (2021)

导演: 贾斯汀·朗 / Christian Long
编剧: 贾斯汀·朗 / Christian Long
主演: 梅兰妮·林斯基 / 朱迪·格雷尔 / 贾斯汀·朗 / 瑞恩·菲利普 / 路易斯·古兹曼 / 帕特里克·杜菲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21-06-10(加斯帕里利亚国际电影节) / 2021-09-17(美国)
片长: 96分钟
又名: 女领主
IMDb: tt11826450
5星
7.6%
4星
12.6%
3星
46.0%
2星
27.3%
1星
6.6%

庄园夫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3 条 )

热门 /  最新 / 

1 Wednesday 看过 2021-09-22 13:17:52

3-,因为梅兰妮而看的,一个简单和谐的闹鬼兼振作故事,唯一意外是里面油腻中年反派男竟然是瑞恩·菲利普

0 借我十年 看过 2021-09-18 09:35:30

我可太喜欢这个毒舌的贵妇了哈哈哈

0 papaghetti 看过 2021-11-25 18:23:15

I love Melanie Lynskey, periodt.

0 小悬子 看过 2022-04-07 17:21:58

2022.04.07 淑女养成记!虽然不是多高级的喜剧片,但两个女孩子的友谊还是蛮温馨可爱的。

0 有时间就看电影 看过 2021-10-07 19:12:39

挺快乐的呀,屎尿屁的幽默。

> 更多短评 7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庄园夫人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龙赢天下1 2021-09-17 00:19:51

过去的鬼魂

《庄园夫人THE LADY OF THE MANOR》在这部搞笑喜剧中,过去和现在发生了碰撞,吸毒的懒鬼汉娜雇来扮演沃兹沃斯夫人一位死于1875年在沃兹沃斯庄园旅行的南方美女。汉娜,一团糟,她认为她可以假装——直到沃兹沃斯夫人的鬼魂出现!沃兹沃斯夫人告诉汉娜,是时候改变她狂野的生活...  (展开)
隐子草 2021-09-16 18:25:26

算是个喜剧、奇幻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花花公子坦纳·沃兹沃思的父母要忙于竞选萨凡纳市长,就将180年历史的沃兹沃思庄园交给坦纳管理,人事经理是妮娅、妮娅的弟弟马库斯是维修工;庄园里面有许多历史遗迹,比如威廉·谢尔曼将军赠送伊丽莎白夫人的帽子。 汉娜按照“玛丽简夫人”网友的指示到杰克逊大街72号卖大麻...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庄园夫人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