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与露 ไฟน้ำค้าง (2001)

主演: 尤拉南·帕莫蒙迪 / 希里亚姆·帕克迪杜姆朗格瑞特 / Aranya Namwon
制片国家/地区: 泰国
又名: Fai Nam Kang / 露在火中烧
暂无评分

火与露的分集短评 · · · · · ·

该剧目前还未确定具体集数,如果你知道,欢迎补充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还没有讨论, )
(还没有讨论, )

火与露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6 条 )

热门 /  最新 / 

4 柏杰 看过 2021-02-15 13:43:11

露在火中烧的译名更好听。高三疫情在家学累时考古tj8的精品帖,看了图解。一句话概括就是两个扶弟魔因为一场事故而开始的恋爱,剧情比较乏味。AnnS年轻时的长相比较钝,反而觉得老了更好看。(女主言情小说家的人设好像没什么用…)

0 朱叉叉 看过 2022-01-21 16:14:29

泰剧评分:77/100 1.13集不算长,也不用拖进度条了;2.能找到的都是录像带画质,画面会滋啦滋啦那种~3.这部剧的Ann S 演技比较一般,不太成熟那种,但人是真美啊,小蛮腰太吸睛;4.私心以为Sam叔和AnnS没有太多cp感,但是能看;5.有些人就是长了一张弟弟脸啊,想了很久,Dong不就是Harin么~6.古早狗血很香,可以充斥剧荒

1 永恒的天瓶水 看过 2021-09-11 10:55:05

这剧情跟泰剧模板似的,一见钟情,强行交往,互相喜欢,推进剧情的订婚女士上线,一方离开,一方舍不得,推进剧情女士自行下线,海边重新相会。

0 momo 看过 2021-12-13 14:59:31

就算是男女主这么好看,我也看不完,后面太无聊了,没有什么看点,就前面还行。

0 豆友209443713 看过 2023-05-10 00:43:22 河南

男主最后点题,你是火又是露。sam和anns这对cp不错,他俩搭的纯洁的心更好看。男帅女美

> 更多短评 1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火与露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火与露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