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队 第三季 Eagles Säsong 3 (2021)

导演: 阿曼达·阿道夫松
编剧: 尤莉娅·安德姆 / Fanny Ekstrand / Michaela Hamilton / Stefan H. Lindén / Anton Nyberg / 阿曼达·阿道夫松
主演: Alva Bratt / Sarah Gustafsson / Edvard Olsson / Yandeh Sallah / Adrian Öjvindsson / Per Lasson / Jakob Gartner / David Lindgren / Linnea Persson / Charlotta Jonsson / Simon Ådvall / Robert Pukitis
类型: 剧情 / 爱情
官方网站: https://www.svtplay.se/eagles
制片国家/地区: 瑞典 Sweden
语言: 瑞典语 Swedish
首播: 2021-03(瑞典)
季数: 3
集数: 10
单集片长: 20分钟
IMDb: tt13689250
暂无评分

老鹰队 第三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老鹰队 第三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4 条 )

热门 /  最新 / 

0 chenrui 看过 2022-10-22 20:12:05 河北

狗血无聊……

0 宇宙尘 看过 2023-01-12 20:06:57 广东

Ludde这艺术家的长发,分手戏就是他们这季最后的同框了

0 无谓 看过 2023-07-24 22:25:35 四川

为啥和amie一起了啊 我不能接受啊啊啊

3 独角鲸 看过 2021-07-22 07:32:02

Elias是按着我g点长的吧,无语。 北欧剧特权之平淡又突如其来的狗血剧情渲染于此突然就还挺赏心悦目。

0 Fancy 看过 2023-08-30 13:57:10 宁夏

镜头依然这么唯美,男主卷毛变长了,还是短点好看

> 更多短评 1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老鹰队 第三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老鹰队 第三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