茱莉与魅影男孩 Julie and the Phantoms (2020)

编剧: Tiffany Paulsen / Elise Primavera
主演: 查理·吉尔莱斯皮尔 / 玛茜·T·豪斯 / 斯蒂夫·巴西奇 / 艾丽森·阿拉亚 / 卡梅尔·阿密特 / 梅根·塞雷纳·特雷纳 / Jadah Marie / Savannah May / Victoria Caro / Vicky Lambert / Jennifer-Juniper Angeli / Guilherme Babilônia / Denise Jones / Jaron Melanson / Hailey Fauchere / Kane Nelson / Ken Pham
类型: 音乐 / 家庭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20-09-10(美国)
集数: 9
又名: 朱莉与魅影男孩
IMDb: tt10183988
5星
23.7%
4星
42.4%
3星
28.8%
2星
3.6%
1星
1.4%

茱莉与魅影男孩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茱莉和她的鬼乐队:歌单 [图] 昂昂万里 6 2020-11-16 02:06
> 全部讨论1条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茱莉和她的鬼乐队:歌单 [图] 昂昂万里 6 2020-11-16 02:06
> 全部讨论1条

茱莉与魅影男孩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2 条 )

热门 /  最新 / 

4 tankdream 看过 2020-11-16 17:46:09

音乐很不错 剧情还行 颜值爆表………男主像亲吻亭老哥 男二像暗黑jonas 女主像sabrina女二 女二像名校风暴Carla 网飞选角都选这类的了么 = = ……男团三位成员都太可了!各方面都太可了 特别是luke和alex 太可了……

0 Rocinante 看过 2021-05-27 20:12:12

这弱智剧情,说他有剧情都过奖了。

0 晴柒 看过 2022-08-23 21:34:23 北京

可爱……

1 Wolfie的粉夹克 看过 2020-11-05 16:30:25

好喜欢男孩子穿粉色衣服啊,这三个男孩都很可爱,歌也可以。就是觉得女主演戏用力过猛,不知道是不是最近年轻人都这样

0 古月魅影 看过 2022-04-27 22:07:22

本以为是灵异版的《歌舞青春》,但剧情真挺无聊的,也就卢克给母亲写歌那段还挺感人,全息投影好歹也有个投影介质吧,哪能那么容易就忽悠?如果不是本剧被砍,那么最后留的伏笔真心没必要,全剧最大的亮点就是歌曲真的很好听。

> 更多短评 6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茱莉与魅影男孩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阿宅 2022-11-19 18:46:27

网飞你打算什么时候拍第二季?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一开始看完,因为女主的演技青涩+剧情偏低幼向,所以是打的三星。 直到这几天Finally Free和Great一直自动在脑海里循环播放,同时还能自动浮现乐队对应表演时的场景,我才意识到后劲有多大,所以自动自觉的将评分改到四星了。 Finally Free,看着Julie和Luke对唱时的眼神拉丝,...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茱莉与魅影男孩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