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战天龙 第五季 MacGyver Season 5 (2020)

编剧: 吉姆·阿德勒 / Stephanie Hicks
主演: 亨利·伊安·库斯克 / 梅雷蒂斯·伊顿 / 贾斯汀·海尔斯 / 桑妮·马布雷 / 特里斯汀·梅斯 / 卢卡斯·提尔 / 丽维·陈
类型: 剧情 / 动作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20-12-04(美国)
季数:
集数: 15
IMDb: tt12272192
5星
22.4%
4星
30.4%
3星
35.2%
2星
8.0%
1星
4.0%

百战天龙 第五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百战天龙 第五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6 条 )

热门 /  最新 / 

3 Isaac 看过 2021-09-27 16:42:31

唉 想来是我参与的最后一部剧了 以前总抱怨小破龙话多 硬字幕突如其来 片源CC时间质量不稳定 回头看看我自己字幕质量也不够好 感谢总监的包容 感谢同伴的协助 MAC强无敌 你可以永远相信MAC 我爱莱莉 莱莉太美了 新加入的亚裔黛西也很可口 但我还是最爱莱莉 唉 也算是一部“神剧”了 低成本 百转千回的剧本 还要融入生活小知识 怀念过去的每个周日午间时光

0 Dischord ng 看过 2023-02-14 20:54:08 安徽

。看着前面一半 然后就失去兴趣了懒得看了 大结局自治. 莫刀克 就 嗯 还有感觉mac太冷酷了 也没有多么多么喜欢的人 riley漂亮 莫多克 你师父呢 话

0 金魚呀 看过 2021-08-20 03:33:21

20210730-20210820 臺灣劇名|《馬蓋先》第五季 這種劇真的不需要呈現太多探員與探員之間的複雜感情線,我想看鳳凰基金會如何運用各種智謀,而不是馬蓋先到底要跟誰談戀愛。

0 人间情感观察员 看过 2021-05-04 13:59:54

终于剧终。三角恋戏份太狗血

0 EJ 看过 2021-06-03 13:19:38

终于在最后一集拿美国开刀了,实在受不了这剧总拿中国说事……

> 更多短评 4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百战天龙 第五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Eliche 2023-03-15 02:35:21

隔了几年之后才发现并且总算煲完了,没有长剧评就由我来写个我个人的角色概括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首先一个大前提是,我并没有看过老版的《百战》 讲道理当初看第一季第一集的时候就有点兴趣,毕竟特工片+开局死女友+发现女友其实是幕后,这样的剧情还是挺吸引人的。 但是后面就很一般了,毕竟这个“单元剧”实在是令这部剧在早期完全没有主线(特别第一季),虽然好处是每集...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百战天龙 第五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