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落家园 第二季 Selling Sunset Season 2 (2020)

类型: 真人秀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20-05-22(美国)
季数:
集数: 8
IMDb: tt12059730
5星
15.5%
4星
37.0%
3星
41.9%
2星
4.6%
1星
0.9%

日落家园 第二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日落家园 第二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66 条 )

热门 /  最新 / 

47 🌬 看过 2020-09-24 06:13:59

Christine is dumb and is manipulated by heather and davina. Heather is such a fucking bitch on Selling Sunset. Davina is the biggest bitch snake with the ugliest personality. I’ve never watched someon... Christine is dumb and is manipulated by heather and davina. Heather is such a fucking bitch on Selling Sunset. Davina is the biggest bitch snake with the ugliest personality. I’ve never watched someone be so toxic IN MY LIFE. (展开)

33 释采魔方 看过 2020-05-25 11:41:51

就想知道Justin file divorced是怎么回事!?

59 肉汤拌饭吃八碗 看过 2020-05-27 11:30:37

背着名牌包,戴着鸽子蛋,卖着几百万美金的房子,却此起彼伏地吵着“你怎么邀请她没邀请我去你派对”这类的架。(而我只是努力在塑料姐妹情和房产agent和客户的对话中努力学习ta们的日常口语表达……

31 小羊不亦乐乎 看过 2020-06-08 06:50:18

其实更关心怎么卖房子。

33 花瑟 看过 2020-09-28 00:04:27

你美貌 你挣很多钱 你三头六臂八面玲珑 你认识世界上最牛啤的一帮人 你还是要嫁秃头谢顶男/幼稚实则精明男/二婚带娃男 哦 吃屎的感觉 世界上全糊满了屎的感觉(╯‵皿′)╯︵┻━┻

> 更多短评 46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日落家园 第二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Aoni☮ 2020-06-09 12:12:43

要吐槽的太多短评写不下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花一个周末连续看完了两季。本以为是展示 LA 豪宅的剧,结果还是搞小团体搞抓马那一套。这个剧的套路太高中生了,A 和 B 闹矛盾,第二天 A和 C 谈谈心,B 和 D 谈谈心。谈不拢的话还要就上一次谈心的结果再一对一谈谈心,或者爬梯上再好几个人一起谈谈心。一件小破事能讲个五六...  (展开)
Bepa🐷 2020-08-20 07:33:43

Drama升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第一季对Mary没啥感觉,但第二季就开始喜欢Mary了,她长得好甜而且性格柔和。越发不喜欢Christine了,她真是绝对戏精+drama queen,不分场合地给人难堪,open house的时候当着其他同事和客户的面说Mary坏话,还在Mary的单身派对以及婚礼上各种bb🙄️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日落家园 第二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