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素少年 短评

热门 最新

0 用户3608609050 看过 2022-08-19 04:54:05

我男神,真的够“土”,在这个剧里简直就是路人甲,论发型对一个人颜值的重要性。我真是自虐,看非你的盛世美颜不香嘛?5毛特技减1,化妆师减1,造型师减1,好吧,给两星。

0 幸运的小猪 看过 2021-07-13 21:36:04

感觉一般吧 特效制作差打戏假 不如铠甲勇士好看,剧组很省成本,英雄不用变身。演员颜值不错,演技可以,M博士外表斯文,其实内心贪婪自私 智商那么高研发产品赚上亿,不满足却想投机取巧控制人心,领导全世界,邪恶永远战胜不了正义的,最后被一堆穷孩子打败了很讽刺吧,感情戏就算了 当作科幻片看就好。

0 二月的短毛酱 看过 2020-08-06 13:58:13

2.5星,第一次看这种神打玄幻类型泰剧,晚间档小成本,特效当然最多五毛钱。我就奔着水嫩嫩的oom乌梅小可爱看的以及男二champ也是我好感的。剧情就是中二青少年拯救世界欢乐多,莫名挺下饭的。

0 草莓牛奶 看过 2020-12-06 03:32:15

一部靠自家CP颜值都出不下来的尬剧……会看完全是为了我麦冬的身子来的!但是剧情特效劝退……

0 看过 2023-09-19 08:16:16 广东

该哭的时候感觉好多人笑场,主打一个拍戏拍得很快乐,颜值偏向猴系帅哥美女

1 吴吞 看过 2020-06-23 21:45:13

剧情一般,特效更差,我完全是因为KK夫夫的颜看完的。该片主要诠释了什么是“富人靠科技,穷人靠变异”异能少年对抗科学博士的中二故事,无聊又馋小鲜肉的身子的时候可以看看,打发时间,不要有什么期待。还是那句话:“看泰剧,不要带脑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