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稣革命 Jesus Revolution (2023)

5星
14.1%
4星
15.7%
3星
46.2%
2星
17.8%
1星
6.2%
好于 5% 历史片

耶稣革命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6 条 )

热门 /  最新 / 

2 寒狐居士 看过 2023-03-13 07:42:20 浙江

又名《粉丝的逆袭》

2 bugz 看过 2023-04-28 00:29:44 上海

基督复兴运动... 呵呵。 太强大了...影片中的爱情部分很不错。

5 etfhs 看过 2023-04-29 22:00:26 上海

以为是谈论耶稣,其实是另外一种迷魂药。里面触及的点太多,太杂,不是纯正的福音,价值观不太正确。可能电影表达的就是美国的信仰现状吧,请基督徒慎重观影。

12 竹和 看过 2023-02-28 11:01:59 美国

最近似乎是福音电影的档期。作为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的历史戏,感情上得太快,活生生拍出了propaganda的感觉。不过在村里该题材的电影上座率与漫威不相上下,充分显示了美国社会的基本盘现状。

3 lone-mu 看过 2023-05-20 10:46:27 黑龙江

耶稣不重要,真理不重要,你在里面找到的希望和爱才是最重要的

> 更多短评 13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耶稣革命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不懒奇特 2023-06-28 11:00:10

嬉皮士运动与基督教

继《阿甘正传》后,久违了一部电影这样聚焦一群特别的人和激情的时代。而且基督教会的介入这个角度也很新颖。但是整个电影看下来,其实抛开这些舶来品,更多是讲述正青春的年轻人追寻未来,寻找自我的故事,如何修复童年的创伤,处理与亲人的关系,包括面对爱情。这些经历和众...  (展开)
保罗 2023-04-13 00:12:12

可以说是美国的第三次属灵小复兴吗?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60年代总体而言是一个全世界向左转的时代,西方的进一步世俗化从那时延续到今日,但没有想到的是,居然在大左派的大本营加州南部,曾经兴起过以嬉皮士为起头的耶稣革命,这个之前听过但从来没有研究过。 不过,和很多的属灵复兴运动一样,很多时候这种运动往往都是由一些我们所...  (展开)
才情 2023-11-13 16:47:07

是啊,行动起来

我的感受无关信仰,只是单纯的品味那份心境…… 说他们是嬉皮士也好,空想者也罢,本质上,都是一个爱而不得的可怜人…… 表象如小丑般怪诞,翻开内心,却是苦闷而柔软…… 有点青春期的迷茫感,想要证明自己的不同,知识量又不足以填充内心的焦虑,只能靠着精神麻醉来对抗未知...  (展开)
秒掉你 2023-05-10 23:45:55

你在寻找什么?又在背负什么?——《耶稣革命》观后感

虽然我最近看电影很容易流泪,但是这个电影带给我的泪水还是太多了一些。 当我在观影时,似乎我也成为了里面的三位主角,不同年龄和经历的三个人。 有些方面我就像年轻的格雷格,想要寻求一个永不失落的依靠,我想要能够真正搞清楚这一生到底需要经历、追逐和成就些什么,而却...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耶稣革命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