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回家之后重新开始 リスタートはただいまのあとで (2020)

导演: 井上龙太
编剧: 佐藤久美子
主演: 古川雄辉 / 龙星凉 / 村川绘梨 / 佐野岳 / 中岛博子 / 萤雪次朗 / 甲本雅裕 / 三浦理奈
类型: 同性
官方网站: restart-movie.com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20-09-04(日本)
片长: 99分钟
又名: 重新开始就在眼前 / 回来之后重新开始 / 回家之后再重来 / 重新开始是在现在之后 / Restart After Come Back Home
IMDb: tt12530960
5星
10.7%
4星
25.6%
3星
48.2%
2星
13.5%
1星
2.0%

在回家之后重新开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192 条 )

热门 /  最新 / 

254 Karupisu🌈 看过 2020-09-08 10:37:25

和宝贝去看的,也就马马虎虎。但是龙星凉可以变得这么土也是叹为观止。

76 冉笛 看过 2021-01-02 23:19:19

“谢谢你成为我的家人”。这样的话用中文有些讲不出口。但是用日语来表达就很自然。并不是日语天然具有这样的力量,而是所在的文化语境,赋予给人这样的一种温柔。两人都是有些害羞的男人,只是龙星凉以大大咧咧的笑容掩盖内心的脆弱。他们之间的情感过渡更像是,怎么说呢,两个需要庇护的小男孩寻找依靠。拥抱就足以相伴了。 就以这部期待了很长时间的作品做为21年的启始,希望它能带给我一段新的美好旅程。

186 匣中猫 看过 2021-01-02 23:37:02

剧本应该想得挺好的,yamato这种名字都抛上来,一股被主流社会抛弃的二人RESTART的爱情故事,结果却是从制作层面就开始的敷衍……最后龙星凉和古川雄辉接吻都带着股满满的“终于可以杀青啦!”的工作气息……

141 颜落寒 看过 2021-01-02 22:53:22

确实“纯爱”,可能因为真的没什么火花吧,还蛮好奇两人回家之后如何面对乡亲父老的……

114 tehom 看过 2020-09-20 14:55:26

电影已经进行到一半时,我还在想龙星凉作为另一位男主为什么还不出现。

> 更多短评 419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在回家之后重新开始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1 条 )

赤木森 2021-01-04 15:53:01

光臣与大和没有cp感吗?

发现短评里有一部分观点是两个人看起来像兄弟、没有cp感、磕不动、爱情线多余……等等 于我个人而言,挺喜欢这部电影的,在这个冬天给了我温暖,于是决定为它“辩解”一下。 一、对于没有cp感,我并没有感觉到,可为什么很多人都这么想,我觉得有至少两点: 1.古川雄辉和龙星凉...  (展开)
DONT_BOTHER 2021-01-03 14:12:56

他与自己如此不同,像灼热的阳光,温暖了清冷的冬。

我个人很喜欢这部电影。因为这部电影能让我慢下来。可能是能够共情到光臣的想法,也向往最后光臣与自己和解,过上这样慢节奏的安心的生活。 光臣,自视甚高,本以为可以在大城市做着有趣的工作,没想到现实并非如此,于是辞职回家。但一开始又看不起父亲的工作。在虚度了很多时...  (展开)
猪晴天 2022-05-08 14:33:43

倦鸟归巢,爱我执在。

人都是倦鸟归巢 受伤之后第一时间是回家,然后重新开始开启自己的状态。 片子的设定和《欲盖弄潮》很像,只不过视角不一样。前者是返家人的视角,后者是守家人的视角。内核也不一样,前者是想留在家里面了,受伤心灰意冷之余,收获了爱情,后者是想出去到外面的世界,因为原生...  (展开)
Finn 2023-02-10 06:15:00

歲月靜好、微加幸福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到東京打拼不利,決定回鄉克紹箕裘,卻被爸爸盛怒反對,十年前信誓旦旦說死也不繼承家業,現在在外受挫了才要靠爸?沒門!那男主也拉不下臉來求情,渾渾噩噩之際,跟男主父母往來熱絡且熱情洋溢的大和主動纏上早已聽聞許多的男主,正好大和家溫室缺工,在大和的熱情攻勢下,男...  (展开)
羊村至尊懒总 2022-12-14 10:31:14

温暖、治愈、故事还在继续…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整部电影看下来很温暖,但由于电影本身时间不长,很多剧情推进的比较快,故事都没叙述完,但又给我一种故事仍在继续的美好感觉。 被上司打压的光臣从东京回来,想要回来继承父亲的家具店,但被父亲回绝,机缘巧合下去到大和的果园帮忙,渐渐爱上了大和,大和是熊本爷爷的养子,...  (展开)
summer° 2021-02-01 13:07:07

平平淡淡的感情難道不香嗎?

最近連著刷了三部日耽:窮鼠 影裡和在回家之後 影裡這種偏文藝向的 一直都需要借住影評才能基本理解的片我也沒啥發言權(不過對剛哥還是要讚兩句的 剛哥那青少年感 太吸引人了 很純真美好) 不過對於在回家之後 第一在顏值上 我覺得不輸給隔壁的窮鼠啊(先聲明 窮鼠裡的成田凌我是...  (展开)
松岛雾奈 2022-02-24 11:50:04

Love is Love

每次看完日影,都会有一种被治愈的感觉。片子的剧情很舒服,两个人的演技也很自然。其实有时候爱情并不需要轰轰烈烈,平平淡淡才是真。电影的剧情并没有起起伏伏,更少了一些情感的纠缠。大和和光臣,大和主动,光臣直接,让我感觉是双向奔赴的爱情。这才是爱一个人的样子,不断的靠近...  (展开)
谁的豆瓣 2021-12-07 10:14:33

重新开始的力量

日式乡村爱情故事。 主人公龙臣在东京打拼受挫之后,迷茫地回到了家乡,认识了开朗热情的同龄人大和。乡下的冬天灰蒙蒙的,延绵起伏的山似乎将这里与世界隔绝,唯有大和家的橘子林、草莓园充满色彩与活力。龙臣在从橘子林回家的途中,会经过一个小小的陡坡,从下来推车走、到拼...  (展开)
小宝 2021-05-19 18:25:25

回家之后重新开始

这部电影的呈现绝对期待以上,仅以漫改和同性的标签定义它着实浪费了这部影片的立意。整部电影囊括了主人公对自我人生的思考和把握、大城市与乡村人情和生活方式的碰撞、理想现实的冲突、父母子女间的代沟、匠人精神的传承以及自我认同…… 这些反而显得同性这一标签在这部电影...  (展开)
头上有法便生发 2021-02-21 04:36:46

温馨向的互相救赎,浪漫主义者的理想世界。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不得不说看完这部电影的第一反应是觉得很温馨。 与其说是纯爱电影,我更偏向于这是互相救赎。 龙星凉饰演的角色大和,是个弃婴,从来没有感受过父母的爱,也不知道怎么接受别人的爱,更不知道爱别人。 所以他心底有一堵高墙,哪怕是他高中最好的朋友,哪怕是跟他一家福利院像姐...  (展开)

> 更多影评 31篇


讨论区   ·  ·  ·  ·  ·  ·

不至于三星吧?这些人瞎嘛? 来自sinbo 4 回应 2023-04-27 07:20:26
片尾的音乐很好听,就是找不到 来自岁月如画 2022-06-12 17:49:56
找电影的bgm 来自你静静静静静 1 回应 2022-05-12 22:40:48
为了龙星凉来的 来自あやび 2021-09-23 23:28:38
1080P 中日字幕 来自亿万同人字幕组 2021-09-10 21:43:23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在回家之后重新开始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