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需要谈谈AI We Need To Talk About A.I. (2020)

导演: Leanne Pooley
主演: 凯尔·杜拉 / Jurgen Schmidhuber / Louis Rosenberg
类型: 科幻 /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新西兰
上映日期: 2020-08-05(新西兰)
片长: 86分钟
IMDb: tt7658158
5星
22.7%
4星
40.1%
3星
32.0%
2星
3.5%
1星
1.7%

我们需要谈谈AI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1 条 )

热门 /  最新 / 

1 蘑菇岛上蘑菇树 看过 2020-09-18 20:39:11

我们在地球上的意义可能只是为了创造机器(AI)文明。詹姆斯卡梅隆还是这么超前(烧钱)。

3 木兮 看过 2020-09-28 21:51:14

一方面希望AI能机械的做人类的奴隶,另一方面想它们能拥有情感,这本身就很矛盾,而未来AI掌握在谁手里,政治家?商人?人类发明的东西,最后永远都会违背初衷。

0 huyouyou 看过 2020-10-31 10:08:30

和同期出来的Social Media Dilemma 有很大的差距,至少他们讲的东西,我都知道。#20201031

0 阿特拉斯抠抠脚 看过 2021-08-17 17:30:32

就是观点大集合+科幻片推荐……没啥新东西

0 矹矶 看过 2020-11-13 23:17:21

科普向

> 更多短评 7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我们需要谈谈AI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管轩 2023-05-21 23:09:04

Ai说

纪录片《我们需要谈谈·AI》?我们真的需要和AI谈谈吗?它愿意吗?我看目前不需要,目前只是人类的“指令”,它只需要根据设置按部就班即可。可当它开始自主研发以后,一切都开始不可控的奔赴人类灭亡。有人说人工智能的奇点在去年6月硅谷开始的,因为它出现了自主“意识”。我...  (展开)
影人甲 2021-02-25 00:07:19

笔记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人工通用智慧发展情况。 一切皆有可能。 科技奇点、数位永生、共同演化、超人类主义、超个体和蜂巢思维、自主武器、智慧革命、安全工程。 事件视界的区隔现象,对临界点的无知和提前担忧。接近提前点时人类的团结程度、执行力、对状况的感知和推行正确理解的速度,找到正确解决...  (展开)
2020-09-29 15:30:51

人类文明的未来到底在哪里?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从科学、哲学、道德、社会等多方面讨论了AI可能对人类社会造成的影响。 纪录片里提到了很多AI和AGI的可能性,也对他们进行了清晰的区分:AI是作为工具存在,在某个方面非常优秀,但其他方面完全无能;AGI不同,AGI是在各方面完全超过人类,且拥有自我意识的存在。 个人觉得对AG...  (展开)
蓝蓝的天与海 2021-07-08 14:25:21

奇点

科技发展最尴尬的一点在于,它在起步的时候总让你以为你有选择的权利,但其实,从一开始你就没有选择权。当科技发展的速度,超过文明所构建的道德体系,这种发展总是让人感觉到恐惧与不安。 亲爱的朋友们,让我们从共同的民族历史中找到这种即将到来的转折点所带来影响的负面和...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做事不能设假设 2021-04-17 14:47:57

AI这些年发展太快,本电影的内容已经不新了。

著名电影制片人莱恩·普尔导演了这部深刻的纪录片,探讨了人工智能的未来及其对世界的影响。随着计算机继续以越来越快的速度发展,很快它们就会有能力自行设计和编程。如果没有人类的帮助,下一代计算机将以指数级的速度创造出新的、更智能的人工智能。这些技术的发展对人类的...  (展开)

> 更多影评 5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我们需要谈谈AI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