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傻瓜 Te quiero, imbécil (2020)

导演: 劳拉·马尼亚
主演: 基姆·古铁雷斯 / 娜塔丽·特纳 / 阿方索·巴萨维 / 欧内斯特·艾戴里欧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西班牙
语言: 西班牙语
上映日期: 2020-01-24(西班牙)
片长: 87分钟
又名: I Love You, Stupid
IMDb: tt9359344
5星
6.0%
4星
18.6%
3星
44.7%
2星
26.0%
1星
4.7%

我爱你,傻瓜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7 条 )

热门 /  最新 / 

2 赵星星 看过 2020-06-15 16:32:59

爱情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还没怎么看到男女主角的感情逐步升温呢,俩人就直接跳到吃醋闹别扭的阶段了,爱情片真不是你拍拍逛街赏景嬉笑打闹的MV镜头就算是描写刻画了的。

1 丁乙 看过 2020-07-03 01:25:06

真的好好笑

1 Sr皮可西 看过 2021-10-26 11:00:53

被Netflix卖腐封面给骗了,拒绝捆绑营销❌

1 Latortura 看过 2020-05-20 18:46:18

对前任说不出口,那“hijo de puta”只能送给男主自己,西班牙爱情片踩贱人雷的概率达到了世界领水平,呕吐。

0 败家小子 看过 2020-05-18 18:39:32

虽然老套但挺甜的

> 更多短评 8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我爱你,傻瓜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心月天糖 2020-05-21 21:59:57

我爱你,傻瓜 ------你爱我吗?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西班牙喜剧片全片都充斥着欢乐的BGM,哪怕是求婚被分手这种情节,也用一种自白的方式把内心的苦自嘲式的表达,尽量不用音乐影响人心情。 豆瓣5分多的评分,本没有太多的期望,没想到的是片中惊喜还不少,举例说两个 1、 电影主线极其明显,电影第十分钟女主首次出场就把主线表...  (展开)
2020-05-15 22:33:29

再见,前任

作为豆瓣,此电影的第一个影评,写文的时候,是2020年5月15日22:28。刚刚看完,中途没去厕所。 我是男生,一般院校大学生,第一次谈恋爱,分手5个月了。可能我和她真的不合适,但是仍然苦恼了很久。 在某某公众号上,看到了这个电影的名字,没想到启迪这么深。 不知道能分享什...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我爱你,傻瓜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