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很优秀 개는 훌륭하다 (2019)

主演: 姜形郁 / 李京奎 / 李侑菲 / 张度妍
类型: 真人秀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首播: 2019-11-04(韩国)
单集片长: 80分钟
又名: 狗很聪明 / Dogs are Incredible
5星
81.4%
4星
15.7%
3星
2.2%
2星
0.2%
1星
0.6%

狗狗很优秀的分集短评 · · · · · ·

该剧目前还未确定具体集数,如果你知道,欢迎补充

狗狗很优秀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90 条 )

热门 /  最新 / 

23 荆棘 看过 2023-01-10 08:58:18 美国

人人都在看猫狗卖萌视频的时候这个节目真的是很棒。虽然不想说没有坏狗狗只有坏主人,但事实看起来真的是这样......而且狗狗从改正错误的态度和时间上来看都比人强太多,真的是简单善良的天使

46 六六壹 看过 2020-06-18 03:54:51

演职员表里居然没有灵魂人物狗统领姜亨旭。 一再出演各节目不厌其烦地出差去当“问题解决师”,说到底还是在试图解析人际和家的问题,看破不说破,狗就是主人的直观映照。 人们觉得他厉害是看热闹那种那么能“控制”狗狗行为那么能解决“麻烦”让它听我的,而他那么爱狗,即使对有些人超没信心超失望还是会忍耐再试图让狗和主人之间实现点沟通(事实上多数接下来会回到原形吧,因为讲起来原因都挺复杂),说他对狗超耐心,其实是... 演职员表里居然没有灵魂人物狗统领姜亨旭。 一再出演各节目不厌其烦地出差去当“问题解决师”,说到底还是在试图解析人际和家的问题,看破不说破,狗就是主人的直观映照。 人们觉得他厉害是看热闹那种那么能“控制”狗狗行为那么能解决“麻烦”让它听我的,而他那么爱狗,即使对有些人超没信心超失望还是会忍耐再试图让狗和主人之间实现点沟通(事实上多数接下来会回到原形吧,因为讲起来原因都挺复杂),说他对狗超耐心,其实是对人,因为这样才能真的帮到一点这些狗。 其实五星都打给他的,节目制作初衷和他的意图根本是不一样的,唉真是感慨他真的很爱狗,那种一己之力的全力以赴看了会有点难过又很动人,偶尔能有收获也就一起高兴一点点。 (展开)

9 喵咪。 看过 2020-08-16 23:12:37

即将与狗同居人士先学起来!看到E09确定姜亨旭就是训狗行业的白钟元老师!E01前期好像是准备工作,加上翻译不佳两倍速略过了,到E05进入素人家庭变好看。还有一个细节处理很有趣——在在姜统领走了之后,主人又恢复了以往习惯还念叨“好了拍完了吧?”节目组直接放出来了,就很干脆😂

19 大妍妍 看过 2021-09-16 20:48:20

没有不好的狗,只有不好的主人

0 舟它 看过 2023-09-05 00:33:00 吉林

狗司令。

> 更多短评 19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狗狗很优秀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百无禁忌 2023-02-12 04:04:45

那狗、那人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跟许多喜欢萌宠的人一样,我曾经一度萌发过养狗的念头,但是在做过功课以及综合评估过自己的生活状态以后,觉得自己并没有养狗的能力,养狗需要足够的活动空间、足够的耐心和时间、每天足够的运动量、良好的身体素质、以及足够的经济支持,因而我转而选择相对更匹配的猫,虽然...  (展开)
横弋 2022-01-27 19:46:46

姜老师说过的话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金毛咬人的问题,性格温柔的两位监护人,压制不住金毛,金毛觉得她们很好欺负,一直咬人。经过教学,妹妹压制住了狗狗,姜老师说这个时候要夸夸狗狗,所谓打个巴掌给甜枣才是真正的夸赞哈哈哈哈。 金毛咬人的问题,性格温柔的两位监护人,压制不住金毛,金毛觉得她们很好欺负,...  (展开)
713713 2023-10-01 07:50:43

耐心 指引 与适可而止的爱

从小到大没有真正养过宠物,近半年来给当地宠物救助机构当“寄养家庭志愿者”,才逐渐开始学习养狗的学问。在油管上零零散散地看了姜训的节目(宠物档案室字幕组),简短又有趣。 姜训法宝一:笼养。狗狗是穴居动物,喜欢拥有自己的相对亲密的空间,避免乱跑乱叫,也能帮助主人...  (展开)

> 更多剧评 3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狗狗很优秀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