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逆转之轮的剧评 (8)

步园先生 2020-09-01 20:34:53

首现机械七战神&毁人设的塔内巴(多图预警)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在我们游戏时空的历史中,最小的机械战神库里欧封存盖波加时是29岁,而动画时空中他为21岁,可以推测盖波加出战事件提早了约8年,所以动画中机械七战神是“青春版”~ 我们逐个认识下第一次出镜的天才们: 可以看出来,如果没有赫尔德提供能源,他们造不出盖波加,但是一定能合...  (展开)
2020-05-17 18:27:49

米莉娅登场,女圣职即信仰,我为你疯狂打Call

我在很早的时候就知道DNF这款游戏了,但因为平时比较忙,也没时间真正去接触,直到17年一次偶然的机会知道DNF将要更新女圣职者这个职业,碰巧当时也比较空闲,就下载游戏玩了一会,从那以后我就深深的爱上了这个职业。 在接触DNF的几年里,这个职业给我的感觉就是模型好看,颇...  (展开)
DNF老宅男 2020-04-24 11:30:31

《逆转之轮》两大优势凸显,能否点燃勇士激情,还看后续表现

《逆转之轮》今天正式开播了,受第一季的影响,我本不想看,但却被好友强行拉着一起看,这一看就把我给吸引到了,现在是迫切的想看后续的更新!而这,也变相的印证了我们DNF玩家的通病——真香定律!(更新前各种吐槽,更新后就是真香啊) 序篇以西岚为引,用了倒叙的手法,引...  (展开)
晨星 2020-04-24 09:59:46

十年玩家不请自来,这次它成功诠释你心中的阿拉德了么?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兜兜转转,或许这次终于找对去金矿的路了 地下城的世界观是一座金矿,但凡用锄头敲下一小块,都价值连城,更何况还有我们八百万勇士给你们托底呢?怕什么? ------------------------------------------------------------------------------------------- 人在阿拉德,刚下鸟...  (展开)
水库浪子范德彪 2020-04-24 09:46:26

安图恩时代的老伙计,来聊聊我对第二季的看法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味道不错的开胃小菜,或许我该回去阿拉德看看? ------------------------------------------------------------------------------------------- 我算是半个安图恩时代的老人吧,看完序篇,心中百感交汇,不吐不快。 脱坑已经有二年多了,毕业也刚好两年,如今整日为生计东奔...  (展开)
Lucky 2020-04-24 00:03:47

逆转之轮悄然转动,我的青春又回来了

我从08年DNF公测的时候就已经入坑,至今也有12年了。除了游戏本身外,像我这样的剧情党更加钟爱DNF的世界观。 2017年第一季动画《阿拉德·宿命之门》刚开播的时候,我的心里还是有些五味杂瓶的。觉得有些东西还是适合停留在记忆中,毕竟现在毁经典的作品还是蛮多的。 但不知道...  (展开)
爱看电影的 2020-04-23 20:45:17

为了深渊票

我为深渊票来的 送我上热门 我为深渊票来的 送我上热门 我为深渊票来的 送我上热门 我为深渊票来的 送我上热门 我为深渊票来的 送我上热门 我为深渊票来的 送我上热门 我为深渊票来的 送我上热门 我为深渊票来的 送我上热门 我为深渊票来的 送我...  (展开)
Be High 2020-04-26 00:20:23

剧情紧凑,设定也很有新颖(因为就是照搬游戏)

第二部的创作团队换了,导演和编剧都是大佬,本来也是很期待的。更新之后,果然不一样,虽然设定还是那个设定,但是很巧妙地加入了平行宇宙的概念。画风也完全变了,看着很舒服。 整体要比前作提高了了一个档次。日语版和国语版都看了。觉得国语版的配音整体不错,女性角色的配...  (展开)

订阅地下城与勇士·逆转之轮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