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谎者 (2020)

导演: 廉欣
编剧: 周易 / 廉欣
主演: 王茂蕾 / 孙梦纯 / 张圣鹏 / 秦雪 / 马小茜 / 卜志岩 / 李宏磊 / 姜无寒 / 王斌 / 冯逾 / 刘宝
类型: 剧情 / 悬疑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20-06-30(中国大陆)
片长: 92分钟
又名: Liar Hunter
IMDb: tt12644232
5星
9.7%
4星
33.9%
3星
47.4%
2星
8.4%
1星
0.7%

猎谎者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906 条 )

热门 /  最新 / 

244 春风十里不如你 看过 2020-06-30 22:27:58

能拍成这样已经非常不错了,导演演员编剧都很用心,节奏上稍微有点赶,而且能看得出来确实缺钱,但是瑕不掩瑜,看的还是挺过瘾的。

303 桃桃林林 看过 2020-07-01 08:39:14

男主确实有点像何炅,而且,表演还不错,其他配角大多不太行。剧情能看出用了心思,尤其作为网大,制作上还是有在努力了,虽然仍是钱不够的感觉。其实有的反转比较刻意,细想缺乏合理性和必要性。但整体能看下去。还是放在网大维度,能看。

160 苏幕 看过 2020-06-30 22:00:17

作为网大是不错的,诚意满满,看得出来各位主创、演员都很用心。故事也挺有意思的,除了向晴剜心这段有点狗血,别的都挑不出大毛病。 Android

223 方枪枪 看过 2020-07-02 13:23:55

山寨“李宇春”大战山寨“何炅”,内核依然是嫌疑人的献身,形式上则是芥川龙之介的罗生门。

217 拉雄一世 看过 2020-06-30 10:18:20

剧组经费确实非常有限,跟摄影机不要停类似,呈现出来的视觉效果可能不尽人意,大家多担待,感激每一位工作人员和演员的无私付出,也感谢每一位给高分鼓励的豆友们,我们会继续拍更多更好的电影回报大家。

> 更多短评 990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猎谎者的影评 · · · · · · ( 全部 85 条 )

何足道 2020-07-05 19:26:10

我是《猎谎者》的制片人,挺住意味着一切

大家好,我是何足道,一个屌丝创业者,《猎谎者》的穷逼制片人。 “我们《猎谎者》是不是史上最穷的剧组?”我的合伙人亚波曾经问我。 亚波是我高中同学,投行出身,严谨自律,保温杯里已经泡了多年枸杞。跟人谈事总是约在漫咖啡,什么都不点,拿出随身携带的保温杯和便利店买...  (展开)
wking 2020-07-06 00:22:46

关于猎谎者的一些回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1.剧本改了很多稿,也改了很久,具体改了多久,这么说吧,我写出可以进分镜的一版成稿时,我的责编已从单身变成了已婚。 2.但剧本仍然没能达到预想的标准,这是最大的遗憾,但迫于种种原因必须要开机了。 3.开机前得到消息,预算原因,最多够拍十八天。这意味着这十八天不能有...  (展开)
风若水 2020-07-01 12:18:03

《猎谎者》的13个细节

1、电影最开始,林超凡在家中给唐曼做饭时,色彩阴暗,别墅的泳池已经积满落叶,显得非常凄凉,这样的场面其实呼应着这个家面临的困境。 2、林超凡拿来饭菜时,唐曼表情冷漠,林超凡向唐曼邀吻时,唐曼只是勉强笑了笑。林超凡错说了“最后一餐”,唐曼的表情极为敏感。其实这时...  (展开)
赵中豪 2020-06-30 14:37:13

《鸡贼的真性情》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冯骥才在《俗世奇人》中讲过一个“吊鸡”的故事,说的是一个贼把一粒黄豆,栓在一根鱼线上,黄豆上面放一个笔帽,扔到有鸡的人家院子里。鸡过来啄黄豆,贼就把笔帽一顺,鸡嘴里卡着黄豆,外面套着笔帽,叫也叫不出,悄没声的,这只鸡就丢了。后来鸡贼变成了有点小聪明,但吝啬...  (展开)
何足道 2020-07-14 12:22:16

搬运一些作家对《猎谎者》的评价

我是本片的制片人,《猎谎者》上线之后,很多朋友给了我们意见。 大部分是鼓励,也替我们指出了一些创作上的问题,给了一些指导。 征得几位作家朋友同意后,我把他们的评价搬运过来,分享给大家。 我们是第一次做悬疑片的小萌新,非常乐于听取大家的反馈,从中学习,也很乐于跟...  (展开)
永史 2020-06-30 22:29:41

谎言之下的温情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故事开篇是男主角林超凡试图挣脱手铐逃离一个类似审讯室的地方,配上阴沉的色调、血腥的闪回,我还以为是和《电锯惊魂》一样的小成本悬疑惊悚片。谁知画风突然一转,变为林超凡和妻子唐曼甜蜜温馨的日常了。直到最后,我才发现这是一个嵌套着悬疑外壳的情感故事,并且其中的情...  (展开)
我们的恨丶 2020-08-29 00:09:09

一部好的电影不是通过卖惨来博取关注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晚上无聊看了这部电影,看完觉得豆瓣的评分还是比较可靠的!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一些编剧导演发帖讲述自己多么多么的悲惨,拍一部电影多么多么的不容易,然而这并不能改变我对一部电影的看法!好就是好,差就是差,靠卖惨是没意义的! 言归正传,很多人说反转,一个故事反转...  (展开)
贱皮子 2020-07-07 18:20:01

片名应该是为了“我们”的妹妹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白嫖一部好片,说它好在于能感受到剧组的用心,并非质量上乘,当然现实条件等等因素也有干扰。本想打五星支持,想想还是四星才会更好。以下理解纯属个人观点,欢迎讨论,不负责回复。 通篇看完总觉得人物细节经不起推敲,BUG常在,可是本身就是BUG还是忍不了。 男主 林超凡 ,...  (展开)
青石 2020-07-03 09:23:58

网大剧本都这么强?一场凶案5个版本,不到最后一秒猜不到结局

截止2020年5月31日,已经有34部网络电影的票房分账破千万,其中更是不乏票房成绩令人瞩目的头部作品。 像是票房达5078.4万元的《大蛇》,5562万《奇门遁甲》以及4063万元的《倩女幽魂:人间情》。 然而,看着热闹红火的网络电视市场,实际情况却并不乐观。 在大部分网友心中,...  (展开)
小薄荷 2020-07-08 23:03:49

“我是个商人,我最讲究诚信。”倘若你还未看影片,放心进入。

全片中,女尸被发现的画面极为精彩。 她虽已死,背靠沙发的她却因姿势不平衡,一点一点地滑动直至倒下。这一设计甚为巧妙。 开头画面的视觉冲击感,亦极为强烈。 铁锈的冰冷与鲜血的炽热无形撞击,给人当头一击。 影片时间推进的方式也较为别致。在给人以逻辑感的同时出其不意...  (展开)

> 更多影评 85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猎谎者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