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 Цой (2020)

导演: 阿列克谢·乌奇捷利
编剧: Aleksandr Gonorovskiy / Savva Minaev / 阿列克谢·乌奇捷利
主演: Evgeniy Tsyganov / 宝琳娜·安德烈耶娃 / 玛丽安娜·斯皮瓦克
制片国家/地区: 俄罗斯 / 拉脱维亚
上映日期: 2020-09-03(俄罗斯)
片长: 97分钟
又名: Tsoi
IMDb: tt12077086
暂无评分

崔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热门 /  最新 / 

4 阿森 看过 2021-03-04 02:33:58

看海报和片名以为是讲维克多崔的传记片,没想到讲的是肇事司机和乐队摄影师、经纪人、崔的前妻和儿子、最后一任情人一同开着公交车载着灵柩返回列宁格勒的古怪虚构公路片。一趟爱恨交织的压抑旅程,其实从镜头语言来看很有新意,燃烧的火焰、愤怒的乐迷、放大的肖像……但主线很破碎,更多时候看起来乏味且苍白。这部片子里并没有找演员来扮演崔,穿插的一些镜头都是黑白真实影像。但有几处地方拍得很动人,在路人婚礼上一片喧嚣中... 看海报和片名以为是讲维克多崔的传记片,没想到讲的是肇事司机和乐队摄影师、经纪人、崔的前妻和儿子、最后一任情人一同开着公交车载着灵柩返回列宁格勒的古怪虚构公路片。一趟爱恨交织的压抑旅程,其实从镜头语言来看很有新意,燃烧的火焰、愤怒的乐迷、放大的肖像……但主线很破碎,更多时候看起来乏味且苍白。这部片子里并没有找演员来扮演崔,穿插的一些镜头都是黑白真实影像。但有几处地方拍得很动人,在路人婚礼上一片喧嚣中坚持高唱Kino乐队的歌唱到泪流满面乐队女摄影师、月夜里驶向河心的公交车、被众人齐心合力拉回去时象征的“逆转”意象、童声歌谣和漆黑的棺材形成的残忍对比、最后找司机借火的那位酷肖崔的乐迷转身潇洒离去时的那句“崔还活着!”比起传记片更像是一种想象中的缺憾补偿。对有些人来说崔不过是一个名字,而我们那样爱他 (展开)

0 𝙑𝙚𝙧𝙨𝙦𝙤 看过 2021-11-17 00:43:40

后摇yyds;结尾借火那一下致敬THE NEEDLE《针》(1988)的结尾。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崔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𝙑𝙚𝙧𝙨𝙦𝙤 2021-11-17 05:50:25

《崔》的综合评论

Aleksei Uchitel’: Tsoy (2020) Reviewed by Rita Safariants © 2021 阿列克谢·乌奇捷利 (Aleksei Uchitel) 的最新电影《Tsoy》(2020)旨在虚构重建 维克多·崔(Viktor Tsoi)在一场悲惨的车祸中死亡的直接后果。维克多·崔是列宁格勒乐队 Kino 的领导者,并且仍然是俄...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崔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