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心动的offer 第二季的3星剧评 (27)

荷塘月色里的梦 2020-12-18 01:32:08

为什么令人心动的offer比不上韩国的good people?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给出题目的结论的原因如下: 1. 展现了我们的学生和韩国学生的思考深度的区别。我们的学生想的是:就业、高薪,比如丁辉被淘汰后表达自己为了的目标是获得50万高薪等等。这当然也不是完全错误的,但是一所全国最著名的政法院校,培养出来的一流学生,想着马斯洛需求理论中比较...  (展开)
不散 2020-11-15 21:14:17

《初级打工人职场生存指南》

作者: 三盏茶 论搞事情,"爱优腾"三家中自然是鹅厂最会。 上个月霸屏了一整个月的《演员请就位》热度稍微降下来一点之后,《令人心动的offer》第二季马上火力全开。 本季《令人心动的offer》中,八位政法专业的学生进入顶尖律所实习,并将在节目的最后由律所择优选择两位正式...  (展开)
一只麦麦 2020-11-17 08:31:13

拍出那些有“毛边”的95后职场人

首发于“娱理”公号 近三年来,紧贴现实的观察类节目成为国产综艺新的风口。当《心动的信号》《妻子的浪漫旅行》《我家那小子》《女儿们的恋爱》《做家务的男人》等一系列节目将恋爱、婚姻、家庭、亲子这些生活方方面面都观察了数轮过后,观众需要更新鲜的内容来满足更多好奇。...  (展开)
Alison 2021-01-10 19:32:09

实习最大的意义在于发现自我

看完了整季,到最后发offer其实有个最大的收获,就是每个人都会给别人留下一个整体印象,而每个人都有优劣势和个人风格,从ld层面来说,识人、然后把每个人安排到最恰当的位置上,人尽其用,才能发挥团队最大战斗力。 其实看到最后已经不记得前面任务的细节,很难说出谁赢了哪...  (展开)
blablabla🍃 2022-05-02 16:37:42

《令人心动的offer》

一暄我真的很喜欢她的性格…也有缺点,但后来她知道改… 这个我还去查了…真的是这样… 崽真的太好动了,我截了N张图,大部分都是糊的…心累啊… 以下都是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  (展开)
天凉好个秋 2021-03-10 11:09:14

《令人心动的offer》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每个人都会紧张,能控制自己的紧张就是能力~杨天真 !“你以后会遇到各种各样的人,不是每个人都像辉哥一样,你要去尝试接触不一样的人”~丁辉离开时对朱一暄的安慰 !“这个是陪伴我很久的小黄人,现在送给你,希望你不要太难过,也希望大家帮我好好照顾颖飞”~瞿泽林 真...  (展开)
jong suk 2021-02-15 15:19:57

第三期第一个是郭律组,看到这里太令人窒息了,多多反思自己真的很有必要 没有说任何人不好的意思,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节目效果、或者是有演的成分、还是剪辑问题 再次强调,没有怼任何人的意思,里面每个人都很优秀,无论是学历还是其他方面,都非常地优秀。只是有一些小的...  (展开)
Chris黄小辉 2021-01-26 23:16:20

现实往往与希望为敌

《令人心动的offer2》收官了。不可否认,是因为第二季的面试篇王骁和李晋晔堪称完美的表现对这档综艺产生兴趣。趁休息就看一点,先后看完了两季,对第一季的选手仍记忆犹新,第二季也很快地就看完了。 回顾这一季的职场群像,年薪近千万的导师、学历出类拔萃的学员、现实复杂的...  (展开)
豆友231258776 2021-01-24 10:54:58

感受与记录

我想做一个个性鲜明的优秀律师。”何运晨给我的感觉如晨曦徐徐发光般的从容。他思考问题的全面性和细节性不难看出他是有着丰富的实战经历的。他和浩源最大给我的感觉像是行万里路和读万卷书的极致。 “我有足够的积累,我一直在路上,所以我的未来有无限可能。”李浩源的如其名...  (展开)
豆友231258776 2021-01-24 10:57:52

感触

读法学的做律师还是考公务员真的是一个截然不同的纠结选择,特别是对于女性来说,家长的观念也有很大的影响。面试过程很真实,将面试放出来也是个很好的形式。这一季没有了韩版的对比,感觉更新鲜了,也能够更好地创新节目的形式。感觉最好的是李晋晔,为人处世给人感觉很舒服...  (展开)
夏疾風 2021-01-12 08:35:13

被润色过后的真实生活

作为一个学渣津津有味看完了第一季,也在第二季开播后决定追完,即使看到中途有点感觉没有第一季好看追不下去了,但还是看到了结尾,很多加料之类的没有看,也许节目还有很多细节会补充正片,我没心去看了。 对于律师这一行,我的了解除了学生时代读到的诸子百家中的法家溯源,...  (展开)
锡安姑娘 2021-01-11 07:39:50

《令人心动的offer2》:你眼中的自己,不是他人眼中的你。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有人和我一样,喜欢看《令人心动的offer》吗?最近第二季又来了,所以就这么果断安排上了。 真的太喜欢了,能装备法律知识,又能学习职场干货,还能旁听人格分析。休息之余又提升自己,看这个综艺简直是赚到了。 让我印象很深的,是有一期实习生的辩论赛。辩论结束,导师们要在...  (展开)
jzjzjz 2021-01-10 02:56:40

真实打动人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真实打动人,因为它有逻辑支撑,经得起思考,这样才会给人力量。 补点额外了解的。梁律和王骁原声家庭条件都不怎么好,跟所谓“贵族”沾不上边。 很感谢这一季的实习生愿意真实地分享一段紧张甚至艰难的经历。虽然不了解完整的他们,但我依然从他们身上获取了动力。也感谢节目...  (展开)
女王 2020-12-09 15:00:00

你如此“背水一战”,我好有压力啊~

看了第二季的热搜,并没有第一季那种“爱上”的白月光之感。排除“第二部不好干”的客观因素,主要集中在精英圈层吊打社会人的不舒适感上。 从第一季的呈现风格来看,就是一部高颜值的小白偶像剧,何以笙箫默,让人觉得跟“法律”一见钟情。有惺惺相惜的队友,温暖引领的导师,...  (展开)
今天早睡了吗 2020-12-05 12:50:52

从真人秀看见自己丑恶的一面

因为看了好多的评论,网友言论,豆瓣相关小组的评述,感觉现在的网络生态环境经常已经超越综艺节目的内容,转而向CP、出演嘉宾的人身攻击方向。 得先明确下两个最基本的综艺常识? 首先,老虎不是猫。 综艺不能完全代表我们,但也折射了不少现实社会中存在的问题。综艺是一定存...  (展开)
七七的蟹子壳 2020-12-03 11:02:13

职场的大忌,他基本都犯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人红或不红,真是门玄学。 《心动的offer》四个带教律师、八个实习生,最出圈的却是对方派来的谈判律师。 这名陆律师因为在和实习生王骁谈判过程中不经意地“呵”以及白眼,成了众多网友追捧的对象。 先给没看过这部综艺的同学科普一下。 《心动的offer》是腾讯推出的自制类职...  (展开)
番外未更新 2020-11-29 14:55:56

平民阶层,连靠自己努力得来的优秀都不配被欣赏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舞台上尽是帝王将相才子佳人。 一个drama的节目,得够做作,才够吸引眼球。 从综艺操作的角度,大家其实也很清楚,涉及到剪辑处理,很大程度上是为了节目效果和话题kpi。丁辉从被嫌弃,到被人认可,也就一期时间。 从这个角度,精英主义与草根阶层的争议、精准切题的“凡尔赛”...  (展开)
雨荷能量棒 2020-11-28 23:33:58

因为这1点,你错过了心动的offer机会的入口

为什么我还在看这个职场真人秀呢?一是看看我自己有没有节目选手的缺点,再看看老板合伙人的关注点和建议,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二是回忆一下青葱岁月呀,这一季在上海的陆家嘴,我大二暑假也在那里实习,节目选手的状态也像我大二的时候 这篇文章讲1个我实习的时候没注意到、现...  (展开)
火的声音 2020-11-28 21:18:40

抱着找乐子的态度是可以看看的。

可以看到君合的律师们骨子里的傲慢和无处不在的双标, 这一点挺真实的。 (一个职场综艺能让人看到阶级差距和阶级固化也算意外之喜吧…) ‘ 鹅虽然没选到真学霸,但八个实习生人设无一雷同, 而且大部分实习生不是奔着offer去的也是有趣儿。 抱着找乐子的态度是可以看看的。 ...  (展开)
婷婷 2020-11-28 09:47:44

综艺节目一般都是第一季要比后来的吃香

一部喜欢的综艺,可能在我们普通人眼中,律师这个职业真的不是那么接地气,有种自带的高逼格,对于学法的人,普通民众就觉得他们好厉害,但是因为有了第一季的高标准,所以对第二季的期待值就更高,尤其经历了第一季,观众的要求已经提高了很多,第一季看是惊艳,因为第一次看...  (展开)
<前页 1 2 后页> (共27条)

订阅令人心动的offer 第二季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