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Bless You 第二季 밥블레스유 시즌2 (2020)

主演: 宋恩伊 / 朴娜莱 / 金淑 Sook Kim / 张度妍 / 文素丽 / 姜素拉
类型: 真人秀
官方网站: http://program.tving.com/olive/bobblessyou2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首播: 2020-03-05(韩国)
季数: 2
单集片长: 60分钟
又名: Bob bless you2
暂无评分

饭Bless You 第二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该剧目前还未确定具体集数,如果你知道,欢迎补充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还没有讨论, )
(还没有讨论, )

饭Bless You 第二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4 条 )

热门 /  最新 / 

0 momo 看过 2022-10-05 21:58:55 上海

好好的女友会,中间非要硬加四个弔子还连播3期,看到下期预告的时候都要吐了直接跳过那几期。四个MC媎媎真的很棒,女人请女人吃饭这个节目我能看一辈子,因为娜勑看的结果发现金淑简直世界上另一个我,不喜欢和别人一起住喜欢自己一个人等等,她说的“女人凭什么不能强势”很有好感。每一期都很好笑好看,最推荐李秀正教授那一期,讲到了N号房女性安全问题,还有个人很喜欢徐宜淑那一期,我不认识但是她听别人说话都会认真笑着... 好好的女友会,中间非要硬加四个弔子还连播3期,看到下期预告的时候都要吐了直接跳过那几期。四个MC媎媎真的很棒,女人请女人吃饭这个节目我能看一辈子,因为娜勑看的结果发现金淑简直世界上另一个我,不喜欢和别人一起住喜欢自己一个人等等,她说的“女人凭什么不能强势”很有好感。每一期都很好笑好看,最推荐李秀正教授那一期,讲到了N号房女性安全问题,还有个人很喜欢徐宜淑那一期,我不认识但是她听别人说话都会认真笑着看对方真的很舒服,还有罗美兰露营那一期也很棒,还有Jessi那期扳手腕,娜勑壮硕的手臂肌肉太心动了! (展开)

0 Cy钰 看过 2020-04-04 09:13:32

趣味 平权 美食 都有

0 Heaven 看过 2020-09-17 20:02:01

【E16.苏怡贤 / E18.韩惠珍】适合挑嘉宾看的节目,带着好感,看她们吃吃东西聊聊天都是舒心的。加上四位MC开口就是梗,还是有趣的。

1 不喜大人 看过 2021-05-15 09:28:41

女性综艺,姐姐们一起主持的综艺,邀请的嘉宾也是女性,氛围很好。 姐姐们一起吃吃喝喝玩耍的同时,会探讨女性职场、情感、人生上的问题,我挺喜欢。 想看的可以去韩剧TV,我是在上面看到

0 冬虫夏草 看过 2020-04-26 20:49:20

建议第三期开始看,主要嘉宾得带的动啊毕竟我们不懂韩国的复古style

> 更多短评 1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饭Bless You 第二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 J
    J
    3月10日 想看
  • 沙子
    沙子
    2023年11月22日 看过
  • momo
    momo
    2023年10月22日 想看

订阅饭Bless You 第二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