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在街头 第三季的剧评 (7)

霧風誌MONA 2021-08-15 18:07:43

You Quiz揭曹承佑为何拍《秘密森林》?刘在石vs采访终结者申河均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首发于公众号:霧風誌,欢迎关注!) “可能有没看过的人,但没有只看一期的人。” 今天分享一档这样的韩国宝藏综艺:《You Quiz on the Block》,又名《刘在街头》,爱称“油葵籽”。MC刘在石、曹世镐。 因为疫情无法走上街头,第3季改为室内访谈。根据不同的主题,邀请不同...  (展开)
酒仙桥14号 2020-05-07 10:55:00

豆瓣9.3,这新出的神仙综艺,治好了我所有的丧

新冠肺炎疫情的迅速蔓延,让影视行业进入了迟滞状态。 电影停拍、改档,电影节取消、改期,就连电影院至今依然未能开放。 基本所有的综艺节目都接连取消了观众招募,改为线上“云录制”。 但那些以“街头采访”为主要内容的综艺节目,又该怎么办呢? 最近回归的这一档“街头”...  (展开)
买椟还珠冠军 2020-03-14 22:29:48

回到平凡的日常

《You Quiz》第三季第一期各方面都做得非常好,主题是新冠肺炎。 开场就对比了从前人来人往现在却空空荡荡的街头,采访了公交车司机、出租车司机、快递小哥、防疫人员(喷洒消毒剂的人员)和普通人。因为工作的特殊性,这些群体必须坚守着岗位。 出租司机一天都接不到几单,绕...  (展开)
云☁️ 2022-11-01 20:35:53

如此这般,新年到了。眼看世界正滑向地狱,你怎么可能向自己的读者送去传统的新年祝福呢?1940年1月1日,《共和党人晚报》最后一期的社论中,加缪尝试了这个不可能的任务: 今年,希冀幸福将是徒劳的,通过工作去建造幸福才关键。不要希冀任何事,而是要做点什么。不要等待着他...  (展开)
we gon change 2022-04-28 22:42:22

人生综艺 没有之一

first in last out 国科院 未生特辑 如实观察德的理科VS多愁善感的文科 偶然 我是______ Unsung hero 想知道的真相 融入 在尘埃落定之前,一切还远未结束 还有,剩下的那些 金手特辑 味蕾之战 众神之战 美味的家伙们 不知不觉 传闻的真相 要在明年闯出名堂的人们  (展开)
云☁️ 2021-08-03 12:25:48

最新一集

我发现,我喜欢男人哭。昨天看韩国综艺采访,曹承佑提起自己去世的狗狗,哽咽背对记者,啊,疯狂心动。 我喜欢左撇子。因为左撇子少。看影视作品,只要吃饭的戏份,我会一眼看到画面里的左撇子。当然东亚社会和家庭都会给孩子纠正,欧美影视,每一部作品里都至少有一个是左撇子...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路过小卢 2020-03-13 03:19:58

无法被我国“借鉴”的人文主义神仙综艺回归了

首先结合前两季,在第三季的条目下写一篇评论推荐给还没看过的各位吧,这是一部出品于土豪电视台,以人文关怀为主打的神仙综艺。有人说 :“韩国的综艺为何有那么大吸引力呢,是因为他们没有把观众当弱智”——是的,但不仅如此,这个综艺完全无脚本,无固定方向,无固定场所,...  (展开)

订阅刘在街头 第三季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