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号秘事 第七季 Inside No. 9 Season 7 (2022)

5星
59.1%
4星
32.2%
3星
7.9%
2星
0.6%
1星
0.2%

9号秘事 第七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小小梳理一下情节 来自 52 回应 2024-01-28 01:18:01
大家果然也想到《柳条人》 来自陈九 13 回应 2024-01-20 19:08:40
回过头才想通一些细节 来自Laurus° 3 回应 2023-12-17 18:06:22
现实中的环保组织和胶水示威 来自Nikki 15 回应 2023-12-12 08:50:09
他们俩为什么那么热衷将恋童元素加入进来 来自欺男盗女小霸王 35 回应 2023-10-21 05:06:07
B站独播……听我说谢谢你……啊呸 来自Echo·1900 73 回应 2023-10-10 16:06:31
为什么看男主前妻的照片感觉像他自己 来自A S I L 2023-09-09 13:14:22
704一些细节(剧透) 来自Nikki 38 回应 2023-08-21 14:39:24
梦回锈湖 来自老苞米 31 回应 2023-08-02 13:09:36
Alan Wake 来自Paranoia。 2023-08-02 10:14:00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1655条)

9号秘事 第七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361 条 )

热门 /  最新 / 

541 Carpen diem 看过 2022-04-22 03:15:56

S7E1: 接下来我们把压力给到了浏阳烟花厂。 S7E2: 乡村教师有风险,走前最好买保险。 S7E3: 强烈怀疑二册和胖胖是BBC的套娃。 S7E4: 流水的拍档,铁打的转账。 S7E5:I’m not very happy... S7E1: 接下来我们把压力给到了浏阳烟花厂。 S7E2: 乡村教师有风险,走前最好买保险。 S7E3: 强烈怀疑二册和胖胖是BBC的套娃。 S7E4: 流水的拍档,铁打的转账。 S7E5:I’m not very happy about this episode,double p. S7E6:恐怖的不是动画,而是身边最亲的人。以及恐怖的不是找不到资源,而是找到后发现还是B站的删减。求求下次别费钱引进了 拴Q! (展开)

442 秋枫 看过 2022-04-29 16:11:41

他们就没有创作瓶颈吗?

273 Ashen 看过 2022-04-21 07:06:06

If life gives you melons, you’re probably dyslexic.

242 秋天是什么口味 看过 2022-04-21 19:29:19

如果我离开这个世界,捐出我的器官给需要的人,焚烧我后请把骨灰做成烟花,灿烂到最后。

393 摩尔乌鸦 看过 2022-04-21 20:53:20

第一集我觉得很无聊

> 更多短评 936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9号秘事 第七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77 条 )

Ber_雪碧 2022-04-21 18:48:08

【S7E1 Merrily Merrily】惊喜感动,凄美浪漫,熟悉的9号秘事回来啦!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终于又等到新一季9号秘事,去年这个时候我还在电脑前默默为爱发电,今年有幸,机缘巧合之下应邀提前一周看了第七季部分preview,谢谢碧碧cei。 (一年之前写了第六季的一些解读分析,几个友邻有留言给我,所以今年继续写!) 兔子在这里: 第七季首集,我们迎来了The League of...  (展开)
Ber_雪碧 2022-04-28 23:08:03

【S7E2 Mr King】黑板上的数学题暗藏玄机,暗黑故事够过瘾!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兔子在这里! 这集真的够惊悚黑暗,像《异教徒》(柳条人)《使徒》以及《仲夏夜惊魂》,喜欢这个风格也可以看看斯蒂芬·金短篇小说《玉米地的孩子》 https://www.douban.com/group/topic/209352144/?_i=51146902102b9b4&dt_dapp=1 这集翻来覆去看了四五遍了,喜欢!  (展开)
Ber_雪碧 2022-05-12 19:54:11

【S7E3 Nine Lives Kat】六个寻找作家的角色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主创播客】9号秘事S7E3 Nine Lives Kat- [视频] [绅士的启示联盟] 播客确认灵感来自⬆️绅士联盟大电影!激动! 对这个童谣感兴趣的话可以看看完整版: [视频] 这集让我想起皮兰德娄的戏剧《六个寻找剧作家的角色》,数了数正好也是6个角色! 禁止搬运,违者必究 (之所...  (展开)
syl 2022-04-21 13:08:01

9号秘事第七季 | 背景知识、文化梗、彩蛋和相关推荐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Episode1 Merrily, Merrily · as usual,文字游戏: ·· 题目出自一首童谣: Row, row, row your boat Gently down the stream Merrily merrily, merrily, merrily Life is but a dream ·· 简介里写“a lot of water has passed under the bridge since then”,water unde...  (展开)
三潼南 2022-06-07 01:10:27

《9号秘事》S7E6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二册和胖胖在播客里说本集被建议做成一个“防疫情”的动画,(动画只需要写写画画加上后期制作配音即可,没有人员走动拍摄,所以可以防止疫情传播📣)所以本集的最终呈现方式很新颖,动画配合上后期拍摄讲述了一个结局看起来一反往常暗黑模式的故事(个人观点:双版本结局)...  (展开)
LANIUS 2022-04-28 13:58:59

S7E2 Mr King 嘲人神集,非常胆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可惜没好好找其他平台的未删版,只看了B站的打码版本,目前看来故事完整;这集胆大的程度属实让人吃惊,在我看来是群嘲了现在疯魔化的极端环保主义者。 这一集讲的是一个伦敦小学教师Mr. Curtis因身体原因到威尔士的乡村小学教学,任教途中发现第9班的学生们对前任Mr King念念...  (展开)
Time'Echo 2022-05-27 14:07:38

第五集:时间对人的玩笑

第五集,即使是有能力改变时间的未来科学家,依然无法修复过去。人们时常会想当时如果表现再好一点,如果有勇气去说一句话,如果不去犯那个错误……然而总是于事无补。 就像剧里第二条时间线,本该成为物理学家的主角转攻化学,终于治好了母亲的癌症,但这是否真的存在过呢?你...  (展开)
Chic乌冬_2023 2022-12-03 22:59:37

【S7E5】A random act of kindness (莫比乌斯环)

Copy了b站网友【懒懒的鱼】的分析: “穿越造成平行世界三条线,并开始循环: 第一条zach完成时间机器,回到过去,告知年轻自己一切并留下时间机器(为什么不销毁),然后自杀,第一条线结束; 第二条zach理解母亲改变方向,钻研医学治愈母亲,并获得诺贝尔奖,但是被第一条线同伙...  (展开)
朝花夕拾 2022-06-04 21:38:14

S7ep6 感谢儿子的善良与勇敢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刚刚打开这集,动画的画风还挺可爱和谐的,却跟现实阴暗冰冷形成强烈的对比反差。 对于男主的人物性格也是一点点揭晓,开始是要自杀的抑郁者,后来是独自在家做标本的弱智,三年没回家但是经常跟妈妈打电话,因自己疏忽让妹妹不幸火灾去世,接着发现似乎男主不是这家的主人,而...  (展开)
Bob&Bear 2022-05-12 14:55:06

S7E3解析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本集可分为三层,真实世界,胖胖的世界(由最后出现的真正的作家构思),凯特的世界(由胖胖构思) 关系是 真正的作家写作的新书中塑造了虚拟人物胖胖,胖胖妻子,凯特,二册 胖胖在书中作为一个小说作家塑造了凯特,二册 作家最后说她的故事必须有反转结尾,所以在她塑造的这个故...  (展开)

> 更多剧评 77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9号秘事 第七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