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林大冒险 Latte Igel und der magische Wasserstein (2019)

导演: Mimi Maynard / Regina Welker / Nina Wels
编剧: Martin Behnke / Andrea Deppert / 玛丽娜·马丁斯 / 耶斯伯·穆勒
主演: Ashley Bornancin / Danny Fehsenfeld / Leslie L. Miller / Byron Marc Newsome / Eric Saleh / 贡纳·赛兹莫尔
类型: 喜剧 / 动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德国
语言: 德语 / 英语
上映日期: 2023-08-19(中国大陆) / 2019-12-25(德国)
片长: 89分钟 / 81分钟(中国大陆)
又名: 小刺猬与魔法石 / 森林传说:水之魔法石 / Latte & the Magic Waterstone
IMDb: tt9038290
5星
7.4%
4星
14.8%
3星
63.0%
2星
14.8%
1星
0.0%

丛林大冒险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0 条 )

热门 /  最新 / 

0 Panda的影音 看过 2022-12-05 10:03:40 福建

动物们的形象大多有些可爱,不过故事剧情的逻辑却不能计较太多,最后水之魔法石让河川复活就圆满结束了,熊、狼、猞猁都放弃回来水源头夺取水之魔法石。

1 东东 看过 2023-08-20 23:48:24 陕西

这个译名《丛林大冒险》毫无新意,还不如原名《森林传说:水之魔法石》或者《小刺猬与魔法石》这样至少突出了主人公和主要是事件。电影80多分钟时长对于儿童很友好,电影故事简单直接,人物形象非常逼真,如刺猬、狐狸、狗熊、猞猁等等。这么“简单”的故事国内动画片就是学不会。

0 Ruby 看过 2020-08-30 16:14:37

闺女打卡

1 kiki204629 看过 2020-08-19 16:46:36

低龄,电影里的熊有些像熊大熊二

0 虫蠹 看过 2020-09-26 11:15:56

不太适合大人看,和熊大熊二差不多…

> 更多短评 11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丛林大冒险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超级电影迷1973 2023-08-20 15:36:07

让这种低质低档动画片占用引进片名额有何意义?

2019德国动画片《丛林大冒险》,又名《小刺猬与魔法石》,豆瓣评分6.6,IMDb评分5.6,于2023年8月19日引进国内上映。 看得我昏昏入睡的低幼动画片,从头到尾的低幼,虽然全片设置了很多笑点,但是我完全没笑过。这不是老幼皆宜的动画片,只适合哄哄小孩子,小孩子都愿意看动物...  (展开)
红泥小火炉 2023-08-27 21:18:35

小学生在发呆

这部电影讲了小刺猬莱特和小松鼠力宝去找魔法石的故事。他们在去找石头的路上,碰上了许多困难:被猞猁追;被狼群挡路;还被熊国王发现他们要拿宝石。但是他们在朋友们的帮助下,终于取得了胜利。这个故事告诉我们:朋友的鼓励很有用,是我们最宝贵的财富!我在生活中也遇到过...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丛林大冒险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