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声尖叫5的影评 (29)

陈年老大 2022-02-22 22:05:30

电影里的彩蛋

1.电影中女警察Judy的儿子叫Wes Hicks,《惊声尖叫》系列前4部的导演叫Wes Craven 2.电影开篇Tara在接电话时随手摆弄刀的动作,1996年《惊声尖叫》第一部开头德鲁巴里摩尔饰演的角色也有相同的动作。 3.首先我看的这个版本翻译有误(因有豆友质疑翻译错误这一点,故重新修改一...  (展开)
深夜党 2022-02-19 01:58:40

小女主的尖叫声确实挺大

影片整体于前四部确实有少许改观,可是 1.这塔拉真是牛掰,只是一个学生啊,身中7🔪还不死,医院里就她一个病人?医生护士呢?超级加倍VIP啊。病房被关灯,非得出去瞅瞅,还没拿个🛠️,一直在大声挣扎叫着,生怕杀手听不到喽。被刺杀的受害者,就一个警察留守?警察永远...  (展开)
sosovipp 2023-03-11 09:37:48

语录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你就是我的壮阳药。 这镇子每隔十年左右,就会有个白痴心血来潮,学凶手戴鬼面具,杀了自己的朋友,然后出名。 你太乏味,不可能是凶手。 “文森警官经验丰富,你会安全的。” “像以前一样‘安全’?” 《血腥刺杀》系列电影的生存准则: 1、永远不要相信你的情侣。 2、杀手的...  (展开)
ハネ 2022-02-25 05:56:02

真的很糟。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1.知道杜威作为系列元老为什么那么早就便当了么?因为这么蠢的片子他实在是懒得再演下去了。他的确一直是主角团最马虎的那个,但是那么多年公安工作和那么多次死里逃生的经验都没用么?这个错误和绝地战警3类似,你觉得那个没什么用的配角好像可以退场,但是这个角色其实之前一...  (展开)
a小调幻想曲 2022-02-20 21:16:57

又一部把观众智商按地上摩擦的弱智恐怖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个片子好人话多,坏人也话多,好人智障,坏人也智障。逼逼赖赖的都把我整烦了好吗? 刚开始节奏还挺好,人物智商都在线,发现有人要杀自己知道报警(就好比下雨了知道往屋里跑一样)。然后,TM的…… 我想问美国的医院生意那么惨淡吗?医院一整层就一个保安,死了保安就没别...  (展开)
见了鬼的匹诺曹 2022-05-14 17:37:23

个人短评

我是这个系列的忠实粉丝,因为这个系列的电影就是反常规的(也没有那么反) 电影开头就在致敬第一部,不过前几部的剧情我都已经忘记了,电影里女杀手安波有些亚洲人的感觉,一部分很性感,五官很亚洲,气质很欧美~ 女主告知妹妹离开他的原因,妹妹的情绪我看不懂啊,主角告诉你...  (展开)
vicomte 2023-04-28 20:00:52

美国以外市场趋冷,续写戏中戏及家族化演进

首先在此纪念Wes Craven(1939-2015)。 1984年他仅用180万美元编导《A Nightmare on Elm Street》,制作虽粗糙,但创建了一个启迪全世界的恐怖意念:人将会死于在梦中被杀死。 Wes Craven执导了《scream》1-4集(1996-2011)。从某种意义上说,借此系列他开创一种全新的类型解构...  (展开)
妙介子 2022-11-05 20:07:18

惊吓半重启——《惊声尖叫5》

今天聊聊美国电影《惊声尖叫5》。 片名Scream / Scream 5 (2022),别名夺命狂呼(港) / 惊声尖叫(台) / 新版惊声尖叫 / 新惊声尖叫。 《惊声尖叫5》是《惊声尖叫》系列的第五部作品,同时也是该系列第一部片名《Scream》中不带数字的续集。 影片延续了该系列设定,同时又想在此...  (展开)
寒江印月 2022-05-04 15:34:30

坏人,一看就是凶手!

这确实不是一部适合国人看的电影。 导演不但侮辱观众的智商, 还把观众当瞎子,这不能忍。 坏人一出场就暴露了,不用猜, 长成那熊样,一看就是凶手。 直接跳到结尾,果然侮辱智商。 唉,中间过程,顿时索然无味。 拍个恐怖片,丁点都不恐怖, 热闹得像开趴体一样,这就算了。 ...  (展开)
随缘而去 2022-03-28 21:56:10

一个彩蛋

电影在38:32开始的配乐是汉斯季默创作的BGM,最早用在1996年吴宇森导演的电影《断箭》,在这部电影里,每当情节出现大转折或者出现重大人物的时候,这背景音乐都会响起。 当我们的杜威警长重出江湖时,配上这BGM,太有气势了,简直帅爆了,丝毫不弱于当年的约翰特拉沃尔塔。 ...  (展开)
郑大少 2022-03-19 16:41:38

原始的配方

特地收割了第一部,再来欣赏带有重启性质的第五集,原始的配方,熟悉的味道,极力想还原第一部的光辉,所以把曾经的铁三角都请回来了,甚至连带那栋月光光心慌慌的老房子,虽然猜谁是凶手的游戏屡试不爽,最后凶手永远都死于话多,但过多的致敬导致新鲜感基本流失殆尽,自然也...  (展开)
评欣而论 2022-03-06 22:53:48

一种新的尝试,就像在观看电影的同时又在和影迷有所交流一样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1923:2022年,惊悚恐怖电影《惊声尖叫5 | Scream》 既然系列已经到第五部了,难免都开始了怀旧模式。(不摆烂已经挺好了) 可能也是受到了《惊声尖笑》的启发吧,开始了自我吐槽与自我认知。 这个电影,仿佛变成了电影专业的研修课,跳出了电影本身,开始讨论影迷和电影的关系...  (展开)
米糍米 2022-03-01 22:23:04

惊声尖叫5的一些碎碎念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judy和wes送的那段有被惊艳到 反套路一层接一层 不知道别人 但反正我是有被整个节奏带到 接近结局所有嫌疑人开始同屏的那一幕也很有感觉,一瞬间回到经典悬疑片 但是其实凶手配比不大合理欸 比如老we送的那段 难道amber是穿了防弹衣吗😂我个人真心不觉得她能干的过老we 最后...  (展开)
Ducan COX 2022-02-26 09:33:17

粉丝同人有时候可能真的要比“原班人马”更认真

手动斜眼《黑客帝国4》 当前好莱坞的原创力急剧下降。传统大厂对自家系列翻拍和续集开发的现象估计短期内是少不了了。光是《终结者》5年间就重启了两次…… 在“粉丝文化”盛行的当代,粉丝的创作热情有时候是大于原创者的,要知道凯文·费奇自己就是漫威最大的粉头。而如此看...  (展开)
谭三岁 2022-02-24 18:51:39

严重怀疑剧中角色偷看了我的微博

前几天刚看完德州电锯杀人狂2022就立马在微博上写了总结,当时我还没看惊声尖叫5,结果我想着现在的软重启电影都是这个套路,昨天本来找到这个电影想着又是经典复刻恶意没想到,编剧竟然自己调侃了起来,那黑妹总结了我的总结,我真的要笑死了!!! 我觉得用心程度惊声尖叫5真...  (展开)
超级电影迷1973 2022-02-24 11:44:44

过多的玩梗,过度的对恐怖电影套路的调侃

2022美国恐怖片《惊声尖叫5》,豆瓣评分6.0,IMDb评分6.7。 这几年翻拍重启经典IP看吐了,但凡几十年前的经典IP都要重启,有的是完全重启,有的则是从原作中找几个没死的角色重演新版,打着正宗续作的旗号。这些打着正统续作的重启版经常片名为原作原名。 本片正是如此,片名为...  (展开)
清风十里 2022-02-23 19:56:08

毫无新意 让人生气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1. 不要相信男人。 2. 女主求老警官帮忙,老警官在医院救了妹妹,反转枪中面具人,竟然没有补刀至死,进电梯逃跑前返回想补刀,被面具人反杀,女主就真带着男票和妹妹跑了?不来帮忙老警官吗?没良心 3. 老警官老婆和朋友求女主加入她们,手刃面具人,女主趾高气昂一口回绝,忘...  (展开)
登风电影通 2022-02-23 11:16:08

还算说的过去吧

恐怖片《惊声尖叫5》话说这个系列我真的没怎么看过,所以,下面我只单说对此部的观感…如果你没有看过前面几部的话,那么看此部的话,多少还是有点门槛的,能看到有许多老演员回归出演这部续集,年轻的面孔表现的也不错!惊悚和血腥方面还行吧,这个带鬼面具的杀人狂也算是美国...  (展开)
阳光之善 2022-02-20 23:04:56

过于血腥,甚于恐怖

这是一部惊悚/恐怖片,但我看完之后,感觉恐怖倒还其次,确实有些血腥了。不适合18岁以下的人观看,也不适合没有一定社会阅历的人观看,这是我的个人观点。 其实我们在新闻上偶尔会看到美国校园枪击案类似的新闻,往往最终调查大都是当事人获得不愉快,报复社会。那么这部影...  (展开)
才情 2022-02-20 15:05:54

硬尬

刚开始看还有些恐惧,到了后面只剩下拉胯。拜托这不是过家家好吗,我宁愿凶手一路高歌永不揭面,也不想听这俩人的神奇言论。要是对《捅8》不满,应该去找导演和编剧才对吧,冲着演员及家属较什么劲呢。另外警长莱利为何不先爆头,而是将两姐妹送到电梯口,确定这种做法不弱智?...  (展开)
<前页 1 2 后页> (共29条)

订阅惊声尖叫5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