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娜的一天 (2020)

导演: 赵丹菲 / 谭梓豪
主演: 韩忠羽
类型: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首播: 2020-02-29(中国大陆)
集数: 6
单集片长: 10
暂无评分

娜娜的一天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还没有讨论, )
(还没有讨论, )

娜娜的一天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热门 /  最新 / 

0 Moon 看过 2020-05-26 15:21:52

挺有意思的一部剧,游戏化的视频随着5G时代的到来可能会被推上风口,期待续集

0 好朋友鸣鸣 看过 2021-05-02 01:03:02

后续付费我就不看了,看的我都不好意思了 不过,观众声音的参与确实确实增加了互动感,

0 XAX 看过 2022-03-02 09:48:16

不能说互动剧不行 但这种质量的互动剧不如打游戏

5 莱克尔博德 看过 2020-03-06 14:50:16

这几年各个公司都在试图去做互动剧,但质量真的是一言难尽,大多数连看都看不下去,更别说反复刷剧情了。 去年在前公司花了半年时间去研究,做提案,结果还是差强人意,它的难度主要在于如何让受众在多线叙事的基础上,理解剧情,跟随主角行动,难到让人怀疑互动剧是否有前景。 这一部是优酷今期推出的恋爱型互动剧,主要是和女主角谈恋爱,帮助她成为一名演员,有养成属性。 剧情的设置,互动选项的提供,是目前看到的互动... 这几年各个公司都在试图去做互动剧,但质量真的是一言难尽,大多数连看都看不下去,更别说反复刷剧情了。 去年在前公司花了半年时间去研究,做提案,结果还是差强人意,它的难度主要在于如何让受众在多线叙事的基础上,理解剧情,跟随主角行动,难到让人怀疑互动剧是否有前景。 这一部是优酷今期推出的恋爱型互动剧,主要是和女主角谈恋爱,帮助她成为一名演员,有养成属性。 剧情的设置,互动选项的提供,是目前看到的互动剧做得最好的,还是蛮值得试试看的。 ps:负责宣传的同学,真的把海报做得太low了,太影响观感…… (展开)

0 小小野马 看过 2020-05-03 21:24:51

过于做作。

> 更多短评 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娜娜的一天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娜娜的一天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