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生活好看 (2020)

导演: 潘琴
编剧: 李梦园 / 小北
主演: 许魏洲 / 柳岩 / 费启鸣 / 伍嘉成
类型: 真人秀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20-05-14(中国大陆)
季数: 1
集数: 10
单集片长: 89分钟
又名: 宠爱的生活
5星
11.3%
4星
40.0%
3星
32.5%
2星
7.5%
1星
8.8%

让生活好看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来个灵魂投票铺床vs不铺床 来自吃瓜x3🎸 21 回应 2020-05-16 13:34:39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257条)

让生活好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812 条 )

热门 /  最新 / 

236 SENSE8 看过 2020-05-14 21:30:40

感觉这节目里的嘉宾心态都挺好的,特别是郑爽,对自己吐槽起来不留余地啊

0 我恰丸子 看过 2023-09-15 02:46:13 韩国

塌了哈哈 xwz zs

8 大人格 看过 2020-05-15 09:35:17

模仿《我独自生活》的模式我接受了,但是制作成了明星个人秀场,毫无意义,就不要再硬贴花字装腔为年轻人提供独居生活理念的立意了。作为有明星的节目看看就得了。我独对真人秀真诚在了“真人”,而这个节目只有“秀”。

129 水木 看过 2020-05-14 21:57:12

郑爽妹子的各种奇怪脑洞和吐槽太逗了,感觉在她眼里每件事都是奇奇怪怪的,而且看得出妹子应该是很依赖家人,也是个很明显的独居新手。

148 茨木木 看过 2020-05-14 21:33:11

沉迷健身的许魏洲想不到还是个比卡丘迷,反差有点大,而且这个健身器材也太全了!难道他的目标还包含了要收集所有的健身器材?

> 更多短评 181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让生活好看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5 条 )

白云深处有吾乡 2020-05-22 23:36:05

沙雕青年欢乐多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一口气刷完两期《让生活好看》,我的笑声就没停下来过,感觉自己的状态就像一个慈祥老母亲看着镜头里的儿女们在享受本该属于他们的年轻欢乐时光。一边看着节目,一边被这种氛围所感染,一边时不时发出感叹:年轻真好啊。其实明明知道自己也跟他们差不多大,但为什么感觉心态上...  (展开)
momoka 2020-05-23 20:29:56

想让自己的生活也更好看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个夏天之前,计划重新布置下家里,所以最近经常翻看些名人明星家来参考,但大部分拖家带口的综艺都是家庭氛围较强,对于我来说借鉴意义似乎并不大。刷到《让生活好看》,听说这个综艺的主题是 “观察独居艺人的生活日常”,听起来好像有点符合我的需求喔~毕竟一直以来都觉得...  (展开)
影评人 杉姐 2020-05-17 13:16:16

每一个独居的年轻人,都有你想象不到的生活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作者:杉姐 大家好,我是杉姐,影评人、编剧、导演小姐姐一枚,公号《杉姐影院》创始人,作品散见《幕味儿》《电影烂番茄》《武志红》《遇见张小娴》《外滩The bund》《大象点映》《独立鱼》《伊姐看电影》《世界华人周刊》等公号。 关注我,这里有更多精彩内容等着你,不见不...  (展开)
丁宁利 2020-05-18 12:42:59

成年人的安全感是从井井有条的独居生活开始的

我是真的没有想到国内也会有这种围绕当代单身青年独居生活的综艺节目,说实话一个人在大城市独居真的太苦太累了,而综艺节目在大多是时候有“造梦”的效果,诸如《向往的生活》、《花儿与少年》之类,让我们这些观众跟着节目去隐居、去旅游,去看看那些自己一直梦想却又实现不...  (展开)
一只秃头咸鱼 2020-06-11 15:18:21

《想结婚的她和要事业的她》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近期,柳岩在一段采访视频中提到:“我很后悔,没有好好地去找老公。”谈及10年前自己一心扑在事业上,连恋爱也不愿意谈,如今回头一看,年近40孤单一人,不觉有些恨嫁。 但恨嫁,并非「独立女性」的反义词。 如柳岩所说,“独立女性并不是要标榜着我单身我快乐,我不谈恋爱。...  (展开)
不跑的云云 2020-06-08 08:25:56

从艺,没有一条道路是平坦的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 如果脑海里有一个念头,是阻止自己去做一件事情的时候,这个念头往往都是错的。——谢骏” 2003年4月1日,张国荣辞世,有人说是哥哥和世人开的一场玩笑,他不过是厌倦了一切,寄身他国,避世隐居。 那时候香港是影视的黄金时代,人们会蜂拥租港片录影带,香港的电影和影星都...  (展开)
不跑的云云 2020-07-06 05:49:07

李晨:网络暴力,请放过我的善良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所有散布恶意的揣度,妄图去定义一个人人性的行为,都叫耍流氓。” 高晓松曾提到西方社会女权主义矫枉过正的现象时说:“公众的极权、多数人的暴政,其实是一件更可怕的事情。” 当大众站在了道德至高点去颐指公众人物的时候,说形成的叫压力,对承受者都是不公平的。一旦这...  (展开)
蜡笔小陆🍓shalon 2020-07-02 13:10:50

《让生活好看》——不止是生活

郑爽拜访律师事务所,“微信拉黑”事件的真相水落石出,那些类似“郑爽是因为性格问题被人拉黑”的言论不攻自破。此番情景看似是被违约的郑爽自证了清白,实际不过是给键盘侠提供了新的抨击切入点,不难发现无论郑爽如何表现总是离不开“网络暴力”这四个字。 键盘侠们可以无孔...  (展开)
yoo88 2020-07-16 14:06:41

圆满收官

十期圆满收官,暂别好看家族,前面还觉得广告植入比较尴尬,后期节目渐上正轨,氛围越来越好,称得上一档不错的下饭综艺。 通过这档节目,对柳岩有很大的改观,看得出来录节目前有做功课,情商也很高,主持功底也不错,希望能有更多更好的工作机会;郑爽的话,感觉还有一些不成...  (展开)
梦里不知身是处 2020-06-04 17:51:12

从他们的生活中学习独自生活

看完后,对郑爽印象最深,很喜欢小五和许魏洲 郑爽的PART令人印象深刻,她活得太真实了,相比于其他几位嘉宾,他们身上能看到许多艺人的光亮,或者说阳面,他们可以更容易地归为正常艺人,郑爽则体现出艺人职业的暗面,显得那么不正常,当她说出娱乐圈的一些问题时,其他嘉宾的...  (展开)

> 更多剧评 35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让生活好看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