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蠢的爱 Lady Gaga: Stupid Love (2020)

导演: 丹尼尔·埃斯基尔
主演: Lady Gaga
类型: 短片 / 音乐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20-02-28(美国)
片长: 4分钟
IMDb: tt11878754
5星
30.7%
4星
15.0%
3星
20.9%
2星
12.4%
1星
20.9%
好于 2% 短片

愚蠢的爱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1 条 )

热门 /  最新 / 

16 三十余年如一梦 看过 2020-04-01 09:50:57

回去看Bad Romance洗洗眼睛,救命…… 那年Enigma,你和Sarah爱上了荧光小品,或许一切都是错的。

11 看过 2020-06-06 10:17:08

我爱你,但是这个真的丑

20 滨海刺芹 看过 2020-03-09 08:48:20

听觉与视觉的双重“难受”。曲风过时,MV造型辣眼,廉价之余尽是卖弄老样子的低俗感,甚至有股漫出屏幕的尴尬。从出道开始的惊人变成现在讨人嫌的低端,我不明白ladygaga到底怎么了,但只知道,音乐质量下降是明显的。

0 涓生 看过 2020-08-12 23:22:44

吸睛

1 阿特拉斯抠抠脚 看过 2021-06-29 17:15:52

尼玛我还以为是麻辣鸡混合蔡依林的低配版

> 更多短评 13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愚蠢的爱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滨海刺芹 2020-03-09 08:50:58

听觉与视觉的双重折磨

听觉与视觉的双重“难受”。曲风过时,制作过度。MV造型辣眼,情节迷惑,廉价之余尽是卖弄老样子的低俗感,甚至有股漫出屏幕的尴尬。从出道开始的惊人变成现在讨人嫌的低端,我不明白ladygaga到底怎么了,但只知道,音乐质量下降是明显的。好不容易借着《一个明星的诞生》翻身...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尢愚 2020-06-01 12:36:50

你懂个屁啊

《我是希瑞》《星球大战》1985年。 《变形金刚》1986年。这不需要我配图吧? 其他角色我没看出来,我小时候看的美漫也就四、五部。人家拍mv致敬80年代,配合舞蹈动作和曲风,有毛病吗?不是歌不行,而是你不行。 咋的,因为你看不懂鳖还得给你专门拍一个致敬中国经典动漫人物的...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愚蠢的爱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