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一级方程式锦标赛 第七十一季 Formula 1 Season 71 (2020)

主演: 瓦尔泰里·博塔斯 / 夏尔·勒克莱尔 / Lando Norris / 刘易斯·汉密尔顿 / Carlos Sainz / Sergio Pérez / Pierre Gasly / Esteban Ocon / Antonio Giovinazzi / 塞巴斯蒂安·维特尔 / Nicholas Latifi / Daniil Kvyat / Alexander Albon / 基米·莱科宁 / George Russell / 罗曼·格罗斯让 / 丹尼尔·里卡多 / 马克斯·维斯塔潘
类型: 运动 / 真人秀
官方网站: https://www.formula1.com/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 匈牙利 / 阿联酋 / 比利时 / 西班牙 / 意大利 / 俄罗斯 / 德国 / 葡萄牙 / 土耳其 / 巴林 / 奥地利
语言: 英语
首播: 2020-07-05(奥地利)
季数:
集数: 17
单集片长: 90
又名: F1 2020赛季
IMDb: tt10945492
暂无评分

世界一级方程式锦标赛 第七十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世界一级方程式锦标赛 第七十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9 条 )

热门 /  最新 / 

0 Qoo Milky 看过 2021-04-03 11:06:39

很多年没关注跑圈界了,因为网飞的纪录片才回坑的。看了几场回放,结合近年的围场新闻,我的观后感是这样的:一开始是汉密尔顿,被骂无数次,但还不讨厌/再后来是维斯塔潘,人品差+嘴炮,但技术还是有/再然后是博塔斯,人品不咋地,技术也麻麻,但是僚机嘛,不喜欢就不看/直到马泽平,地域歧视COVID,殴打其他车手,性.侵.女性还在INS直播。这种人怎么还不驱逐出围场?有钱就可以为所欲为呗!同样都是俄罗斯车手,巴... 很多年没关注跑圈界了,因为网飞的纪录片才回坑的。看了几场回放,结合近年的围场新闻,我的观后感是这样的:一开始是汉密尔顿,被骂无数次,但还不讨厌/再后来是维斯塔潘,人品差+嘴炮,但技术还是有/再然后是博塔斯,人品不咋地,技术也麻麻,但是僚机嘛,不喜欢就不看/直到马泽平,地域歧视COVID,殴打其他车手,性.侵.女性还在INS直播。这种人怎么还不驱逐出围场?有钱就可以为所欲为呗!同样都是俄罗斯车手,巴林站,鱼雷真的冤。看比赛这些年,第一次想骂脏话了。跑圈界的强推之耻!马泽平快滚!/全靠同行衬托,莱肿歪头头哥卡呆一跃成为围场清流! (展开)

2 猪大腿 看过 2020-12-13 23:45:54

阔别F1超过十年之后因为网飞纪录片再度入坑,还是亲眼见证了不少名场面(加大师/佩大师夺冠,土耳其雨战,格大旗大火...)。大部分时间里梅奔塔炮三人转太无聊,希望法家明年迎头赶上啊。

3 poringking 看过 2020-07-06 00:56:49

迟来的第一场比赛,比想象中的精彩,红牛天字第一号惨

3 PlainJane 看过 2020-08-09 23:31:07

2020赛季并未结束 但我还是很想先说几点关于本赛季 1法拉利 我去你妈 2红牛技师牛逼 希望max早日拿下世界冠军 3梅奔不予评价 4汉密尔顿在8/9的大奖赛追平舒马赫纪录 老汉真的很厉害。但我想每一个车手都有不可超越的地方,我不喜欢车迷间互相攀比。纪录是用来打破的,没有永恒的极限。 5竞速就是生命。在我眼中F1不仅仅是探索车和车手的极限,还有车队车迷的精神,以及与时间赛跑,与极限赛跑。这才是生... 2020赛季并未结束 但我还是很想先说几点关于本赛季 1法拉利 我去你妈 2红牛技师牛逼 希望max早日拿下世界冠军 3梅奔不予评价 4汉密尔顿在8/9的大奖赛追平舒马赫纪录 老汉真的很厉害。但我想每一个车手都有不可超越的地方,我不喜欢车迷间互相攀比。纪录是用来打破的,没有永恒的极限。 5竞速就是生命。在我眼中F1不仅仅是探索车和车手的极限,还有车队车迷的精神,以及与时间赛跑,与极限赛跑。这才是生命的意义。 2020/8/9 (展开)

1 Link 看过 2021-03-30 00:35:21

加斯利这赛季真棒!!!

> 更多短评 3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世界一级方程式锦标赛 第七十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Veritas III 2020-12-15 09:50:28

关于2020赛季的碎碎念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Merc: 继续统治 Ham - 破纪录还是比想象中更曲折的,不过总体来讲也没有遇到什么大挑战,就自己在前头开,然后套别人圈,无聊了就说两句 啊Bono, my tyres are gone(呵呵) 合同还没签,不过还能退役了不成? (当然我的白日梦是merc找到33合同中的漏洞把33挖来嘿嘿,但说真的我...  (展开)
Tom 喵~~ 2023-03-28 08:27:00

最烂的一季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补:疫情搞的赛程依然混乱,还有比利时的雨三圈,熬夜的中国车迷只能用瑟瑟发抖的现场观众宽心,本来老汉与丑潘一个赛季的缠斗还有点看头,但是那点精彩都被最后一撞毁了。本来不是老汉的车迷,但这次实在是太冤了,很难不觉得fia在针对他,打破的记录太多?留点给后面的赛季?...  (展开)
大胖猫 2020-12-17 15:20:13

2020F1记录

奥地利: 歪头掉出Q3,乐扣第十。今年的我法乙烷来的早了一些。“That's crazy.” 711联名款 歪头spin KIMI右前轮掉了 阿尔本被汉密尔顿撞出去了 诺里斯星辰一圈上了领奖台 Lec亚军 施蒂利亚: 法拉利双退 配大师过塞恩斯,过完:我刚才那下怎么样? 李兵:工程师说不怎么样 维...  (展开)

> 更多剧评 3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世界一级方程式锦标赛 第七十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