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浦帅小伙 마포 멋쟁이 (2020)

导演: 罗暎锡
主演: 宋旻浩 / 表志勋
类型: 真人秀
官方网站: program.tving.com/tvn/mapohipster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首播: 2020-02-28(韩国)
集数: 10
单集片长: 5分钟(电视版) / 15+分钟(网络版)
又名: MAPO HIPSTER / 麻浦靓仔
5星
79.9%
4星
17.1%
3星
2.8%
2星
0.1%
1星
0.1%

麻浦帅小伙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怎么办 看完重新迷上了Zico 来自奋斗ゝ 7 回应 2023-03-29 17:58:08
如果国内版权引进,有没有能胜任的艺人? 来自凝光守护者 11 回应 2021-08-18 19:54:00
帅倒了!! 来自Torieee 2 回应 2021-03-06 07:48:49
震惊!麻浦区惊现时尚怪盗!网综《麻浦帅小伙》罗... 来自豆角 Bobo 2 回应 2021-03-03 11:24:11
表志勋穿MINO搭配的这套 有被惊艳到 来自繆繆 1 回应 2021-01-13 12:03:01
他们两个太可爱了 来自繆繆 1 回应 2021-01-13 12:02:31
啊!!!那个杂志哪里能买到啊!!! 来自毛桃 5 回应 2020-09-29 22:03:52
求助答疑解惑帖! 来自童殿 11 回应 2020-05-19 09:42:00
结婚照❤️❤️❤️(不是) 来自痛平分 2 回应 2020-05-17 15:08:43
(更新)投票完结 来自my chuu 8 回应 2020-05-13 15:25:24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21条)

麻浦帅小伙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625 条 )

热门 /  最新 / 

82 lonelytogether 看过 2020-03-01 03:47:53

我是po这种风格,有板有眼合身装

389 tanpalp 看过 2020-03-17 00:47:53

表猪公开家里衣柜,介绍了各种各样牌子的贵贵衣服,最后却拿出来一直单独珍藏的高中校服“在高中遇到了闵浩,所以是最棒的地方”。这是老罗沉迷YouTube之后做的一系列短节目里我最喜欢的,少年时期的友情在长大成名的他们身上延续着,聚到一起自然而然地冒傻气

262 格小拉 看过 2020-05-11 07:59:02

国综就算能抄袭韩综的创意,艺人的艺能感也抄不了。创意决定一个综艺的下限,艺人的艺能感决定了综艺的上限。

171 德布里里里 看过 2020-02-29 11:33:54

他们俩互相形容对方时尚风格也太好笑了,表猪猪老套但是男亲,宋土豆可爱但是不节制(怎么听都不应该是放在一起的形容词

145 Deniale 看过 2020-02-29 19:42:09

他们开事前会议永远有趣,土猪一起Ding我也就倒回去看了五遍吧。是和观众们的约定啊:第一集就说了他们一定会去肯尼亚。我已经好多天没有笑过了,然而在制作组连绵不绝丧心病狂余音绕梁的笑声下跟着笑了起来,特别是朴pd!!

> 更多短评 762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麻浦帅小伙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5 条 )

近未来喵。 2020-05-14 11:34:17

不想搞笑的时尚节目不是好的情景剧【私心选了穿搭TOP10】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罗pd终于成功打入时尚界了!!! 旅行过、搞笑过、打工过的罗pd迷上了时尚,所以才有了这档节目——《麻浦帅小伙》。 这是继《西游记外传:去冰岛的三餐》、《星期五星期五晚上》和《拉面男》之后有一个《新西游记》衍生综艺,以及Youtube试水综艺(下一个已经在路上了!)罗pd...  (展开)
2020-02-29 14:09:49

有钱能买到的快乐,总是这么直白且枯燥|MINO&PO豪华朋友圈特餐!(更新至e07)

第一集新鲜上线,5分钟43秒,超短新型综艺(大根cp表示不服!),5分钟超额治愈不开心。 劳模级制作团队、神级策划脑洞、神plus级执行速度,罗英石及其团队完美演绎比你脑洞大的人,比你更勤奋。比你更勤奋的人,工作起来比你更开心。 拥有众所周知黑历史的两个人,青春期一样...  (展开)
电影头条 2020-05-31 13:06:40

9.6分沙雕综艺,国内抄都抄不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在综艺届,有这么一位大哥。 他的名字,让人闻风丧胆。 他的存在,让其他同行俯首陈臣。 他的江湖地位,从来就没人能撼动。 他一出现,大家好像都中了邪一般,嘴里哈哈哈哈哈哈,手上立刻五星走起。 说的是谁? 没错,就是我们的大佬罗PD! 要说到咱们罗PD的涉猎范围,那可是相...  (展开)
阅片儿 2020-07-15 23:19:48

“爱豆性转沙雕版”奇迹暖暖,换装GO!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戳→ 宋旻浩P.O表志勋成麻浦帅小伙,“爱豆性转沙雕版”奇迹暖暖,换装GO! 穿最大牌的衣服,走最骚气的台步,做街上最靚的仔! 本期给大家安利一部时尚类(大雾)韩国微综艺《麻浦帅小伙》。 片儿,给它的定位是,“爱豆性转版”真人奇迹暖暖。 故事要从一个打赌成瘾的罗PD说...  (展开)
sj 2020-04-22 16:15:06

【完结】每集的穿搭的逐一记录-更至0508期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不仅穿搭有趣,情景剧也是笑到缺氧。为了能有个完整穿搭合集的回顾。就客观的从第一集截图对比记录一番。么么哒~(都是视频截图,模糊谅解/(ㄒoㄒ)/~~) 目录: ★第零集0228期-罗PD工作室 TPO:正式拍摄前的聊天 穿着外套时: 脱掉外套后: ★第一集0306期-各自家里-上 TPO:下...  (展开)
薛定谔的岛 2020-07-03 21:25:47

边看边想:能把两个死党凑到一起拍节目真好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南韩综艺之神罗PD又玩新花招啦! 续旅行、餐厅打工、cosplay后,老罗终于要进攻时尚界了! 这次他把综艺舞台搬到了首尔麻浦区,携手现役爱豆届gagman「宋闵浩」×「P.O」,来了一场夏日潮流show~ 《麻浦靓仔》 마포 멋쟁이 节目形式简单来说就是两人间的时尚Battle。...  (展开)
是小胖蟹啊~ 2020-04-24 00:00:27

这部最好笑的时尚综艺,你还没追上吗?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号的掏心推荐,这剧入手不亏~(咱们👸号,也值得关注一波啊)大量剧透,以及彩蛋预警⚠️ 春天真真的来了,BUT本周我最爱的歌手组合(之一🐒)脸红的思春期却宣布分开活动了💔。虽然是在意料之中,但看到这个曾经唱出所有少女情怀的粉红色的组合最终还是走向了...  (展开)
冰岛渔夫 2020-04-09 11:41:10

靚仔出gai

时尚作为全民讨论的一大话题,却总是给人一种过于品牌化的遥远印象,所以罗PD用时尚小白的目光,提出让来自麻浦区的宋闵浩和表志勋,这对默契十足、却又风格迥异的rapper偶像之间展开情景穿搭对决。宋闵浩追求夸张绚丽的Hip-hop时尚感,喜欢单品向日葵。表志勋追求“像是打扮又...  (展开)
Reallll_potato 2020-03-08 18:13:32

FASHION的完成度靠?当然是脸+身材+钱啦!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首先声明,本人属性IC,土猪粉。 (以下所有照片如侵立删) 《麻浦靓仔》,从综艺名开始就很有趣不是吗! 比起之前大根的冰岛之旅,这个花费极小的综艺,依旧能看出老罗团队的策划用心。 其实说实话,新西游记7我看下来并没有前几季那么搞笑了,特别是最后两期,出来之后我居然...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点绛唇 2021-06-07 12:39:24

评论

比起之前大根的冰岛之旅,这个花费极小的综艺,依旧能看出老罗团队的策划用心。 其实说实话,新西游记7我看下来并没有前几季那么搞笑了,特别是最后两期,出来之后我居然搁了很久才断断续续看完。 但是《麻浦靓仔》是真真实实戳中我的笑穴,从头到尾都在关注进度条,不舍得它放...  (展开)

> 更多剧评 15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麻浦帅小伙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