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急救 第六季 Chicago Med Season 6 (2020)

主演: 尼克·戈尔弗斯 / 亚雅·达科斯塔 / 托里·德维托 / 布莱恩·泰 / 玛琳·巴雷特 / 埃帕莎·默克森 / 奥利弗·普莱特 / 多米尼克·瑞恩斯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20-11-11(美国)
季数:
集数: 16
又名: 芝加哥医院 / 芝加哥医魂 / 芝加哥医生
IMDb: tt11873126
5星
16.4%
4星
33.3%
3星
38.8%
2星
8.7%
1星
2.7%

芝加哥急救 第六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芝加哥急救 第六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7 条 )

热门 /  最新 / 

0 破格 看过 2022-06-11 12:36:11

The ghost of the past

0 Su3苏三 看过 2021-06-28 18:09:45

虽然知道Nat下季不演了,但也不用搞成这样。Will和Nat终究意难平。

6 小羊苏希 看过 2020-11-13 23:04:35

这季第一集有疫情的元素但是还有别的医疗元素。剧中一对华裔父女提到的被排斥现象让我还是挺担心在美华人的处境。will和汉娜医生还是move on了,感觉will在处理每一段感情中都没有很成熟。April和Ethan都是怪人,一个控制狂一个圣母心。over

0 流。 看过 2022-12-18 22:14:52 河南

全国放开的第一周看两年前的芝加哥新冠疫情,真是太唏嘘了。另外深受白左洗脑,除了最后Nat偷药Will顶包这事接受不能,全剧无论Nat还是April的圣母在我这里都没毛问题。虽然生离死别能赚取巨量眼泪,但还是精神科最能打动我。

0 Wolfie的粉夹克 看过 2020-11-13 04:36:18

Will出场一系列的入院措施程序行云流水,证明已经开始很久了,没有从新冠开始来讲,而是穿插了一些病例,从华人爸爸的愤怒,夫妻告别到最后医护人员在楼顶的告别,最熟悉的芝加哥式感人

> 更多短评 6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芝加哥急救 第六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小羊苏希 2020-11-30 00:29:34

Nat姐一出手,便知她不讲武德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S601,02看完暂时冬歇。 在Nat姐之前先吐槽Ethan和April。 Ethan管的真宽。上一季稀里糊涂就分手了(还不太友好)Ethan你凭啥管April呀,真霸道。 April也是责任心泛滥。她超负荷工作真的没必要。剧里可能想表现April无私奉献,冲锋陷阵。但是她事儿多还固执,一点都不讨喜。 ...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芝加哥急救 第六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