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之名的剧评 (42)

奶酪有点咸 2020-06-26 21:26:03

节目过半,纯主观猜测一下可能会出道的选手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把结论写在最前面:李希侃、胡文煊、左叶(郭震)、左林杰、杨超文、陈鑫海(林陌、展羽)、郑人予(1-2个vocal,1-2个rap,4个dance) 李希侃、胡文煊这两个就不用说了,只要节目不搞黑幕,99%是能出道的。 左叶、苏勋伦、林陌、展羽、林染、郭震、郑人予里可能会有1-2个出道位...  (展开)
时光存折 2020-07-01 17:19:46

看进去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嘤嘤嘤到底是谁。好的,里面有偶喜欢的导师,爷要看一看了。是我第一次认真看男团选秀。 不小心点进凡宇这一组的《凄美地》,真的惊艳到我了。哭腔绝妙。虽然破音了,还是很感动,因为破音所以更鲜活。虽然有人破音但还是,性感。爷要捞人来喜欢了。谢谢韩宇救了李在溪。韩宇,...  (展开)
豆友208753334 2020-07-20 08:09:10

看了之后发现真香

舞台是真的好看,而且公演一次比一次好,让人看了之后即便没有热度没有热搜也会真情实感地追节目。弟弟们真的很不错了,因为疫情原因这么长时间的培训和录制,真的不容易了,节目组也是挖到了一些不可多得的好苗子,左林杰,郭震,李希侃等都很好,节目也没那么多骚操作,很rea...  (展开)
吃个桃桃好凉凉 2020-06-29 08:03:57

现在豆瓣还有真人嘛,水军太多了!

看了一下评论,昨晚八点半钟左右出现了一波集体五星或四星好评,乍一看还以为是哪位选手的粉丝呢,结果点进去一看妈耶评论的节目都是一样的,而且就连日期也是一样,这不就是买的水军嘛!呃呃呃呃呃呃到也大可不必吧!豆瓣能不能真实一点,所以我就只能给一星了,中和一下! 哈...  (展开)
埃弗里_ 2020-05-31 21:44:44

时机不对,任谁都得糊。

目测得糊, 观察本代成功出道还能保持热度的男团,典型如偶练、周震南。(感觉其他都没能出圈)他们出现的时机都很巧妙,正值上一代流量的面孔被过度曝光、新面孔还没出现的空当里,他们拿过接力棒,得到舞台,展现魅力,得以真正收货粉丝。 而现在,新面孔还没在大众观念里扎...  (展开)
高冷玫瑰. 2020-08-15 00:21:09

好看

真的觉得好看诶,被左林杰圈粉了,这个男孩真的很棒,很值得出道,还有其他的大厂男孩都非常好,其实这个节目还是很不错的,给一群追梦的少年一次机会,这不是综艺而是比赛,都是一群追梦的少年,没必要给他们的,他们都很好,黑一个人没有什么意义。这些男孩都很努力,他们的...  (展开)
蔓草悠扬 2024-04-08 23:27:00

【少年之名】愿你永远相信、永远光明、永远少年心。

刚看完一公的舞台。看到《用尽我的一切奔向你》的时候,有点忍不住了。像弹幕里面说的那样,我也感觉“我的小狐狸长大了”。看到他真的越来越稳,又依然保有淋漓的少年气,而且真诚真实而善良,不枉我在大厂时期那么多优秀的选手里面也追过你啊。 追大厂的时候还是在大二吧,电...  (展开)
百里苏苏 2020-06-30 03:44:39

少年之名 何为少年

作为一个节目来说,我觉得比婧和沧好看,远远比这个节目的前身《以团之名》好看很多。婧时长加了一倍,灌水严重;沧不仅不喜欢赛制,我还觉得教练团不如导师团更有指导作用。 男团确实选了太多波,学苗不足可以理解。就这个节目的学员来说,训练两个月,还是比较有诚意的,无论...  (展开)
宏伟星球 2020-09-04 10:52:55

偶像选秀:文化工业的流水线,资本市场的盲盒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从2016年因工作关系结识乐溪姐(曹乐溪)至今,看着她在文娱圈不同的行业媒体间打怪升级,好几次想认识内圈的前辈都是找她帮忙牵线。原则上说、人情上讲也算是欠了N多支李佳琦口红送她。 最近她们团队新开了一个公号「AKA桃叨叨」,公号的主旨是:把幕后主创捧红,让他们走上花...  (展开)
momo 2020-09-08 22:07:23

撕碎偏见,持续成长

缺点:这剪辑一片稀碎,整个选秀的故事线也是,恕我根本看不懂每集到底发生了什么,情节到处跳跃,经常突然到下一个阶段,但是过上一会又调回历史情节,直到少年未完成和之后进入公演勉强稳定了,才能基本看懂节目到哪里了。还有公演舞台剪辑,录播的都很少看到舞台整体效果,k...  (展开)
江波涛 2020-08-30 21:59:34

不要离别 即刻再见好吗

三月开始关注,到现在马上九月了。开播前就关注的不是没有,可这么认真是第一次,也许是因为我喜欢的人参加了。当时第一期进港录制时,蹲瓜到半夜,每次公演分组、选歌、repo也是。气愤有,开心有,zqsg的几个月,会很难忘吧。 袁林青生日不同选手的粉丝在电梯外一起给他唱生日...  (展开)
周泽楷 2020-08-29 19:48:46

今年唯一的男团选秀就这么结束了

左林杰之前应该是没参加过男团选秀吧 如果是 那他的确是清流 毕竟没有粉丝基础 李在溪洪伟豪说话不知道是口音还是怎么 总觉得有点装 林陌刘海拜托半永久吧 郭震我的pick 林染没出道我倒不可惜 get不到他的颜 看不出来左叶人气那么高 同样get不到他的颜 段旭宇跟李希侃关系再好...  (展开)
凤梨酥 2020-08-22 00:14:41

一颗星给选手一颗星给导师一颗星给嘉宾

剪辑不行 灯光太闪 选手人都很好 各有特色 有熟人也有新人 导师都很知名有实力 但是可能现在男团节目过多,没那么多新鲜感。更多的是对于某些选手的喜爱才支撑看到了结尾 舞台剪辑真的很难受 运镜切镜 选曲编舞这些到了三四公才好一点 之前舞台又小 选手们自己弄的舞台都比开...  (展开)
豆友219321689 2020-07-12 21:08:47

自己的片面感受

刚看少年第一期,自己便被凡宇给深深圈粉,后来搜索他的其他视频,感觉他既可爱又有实力。当然节目中的其他选手也是可圈可点的。李希侃的舞蹈,郑人予的高音,还有其他选手的独特之处,都让人感觉如果裤能够好好搞,赛制不会太迷,这次可以能够有点影响的。还有舞台的灯光,很...  (展开)
哒哒哒 2020-07-12 17:36:30

很好看很好看是

办公室的小姐姐说,胡彦斌的粉丝可能都年纪很大,因为自身的颜值可能并不是那么吸引年轻的粉丝,但是但凡是他的粉丝应该都是很有文化的人。哈哈哈哈哈,听完我好想笑,但是说得也挺有道理,但是少年之名里面,看他的表现还挺吸粉的,蛮厉害的办公室的小姐姐说,胡彦斌的粉丝可...  (展开)
对方正在输入 2020-07-09 19:09:14

优酷少年之名部分问题吐槽,恨铁不成钢

其实这个分我感觉也打高了,有以团之名的前车之鉴,我一直都很担心少年之名,从半年前开始都一直期待着这个节目,无他,只是因为今年女团选秀太多,而我个人并不是太喜欢女团选秀,只能期待一下今年唯一的男团选秀。 导师选的还不错,挺好的,节目赛制我就不说了,第一期就淘汰...  (展开)
4191 2020-07-08 15:19:41

全部我都可

裤裤子这次是真的可以搞!!勺内少年有颜值有实力的好多啊哈哈pick不过来了,导师团郭敬明,胡彦斌,张艺兴,易烊千玺,看这个阵容我就🉑了!! 我看了两期下来,各位初舞台火药味十足!灯光和舞台背景给他们的舞台锦上添花!整个舞台是有男团那味儿了哈哈哈,这赛制也很刺激...  (展开)
4191 2020-07-08 15:07:59

全部我都可

裤裤子这次是真的可以搞!!勺内少年有颜值有实力的好多啊哈哈pick不过来了,导师团郭敬明,胡彦斌,张艺兴,易烊千玺,看这个阵容我就🉑了!! 我看了两期下来,各位初舞台火药味十足!灯光和舞台背景给他们的舞台锦上添花!整个舞台是有男团那味儿了哈哈哈,这赛制也很刺激...  (展开)
4191 2020-07-08 15:06:27

全部我都可

裤裤子这次是真的可以搞!!勺内少年有颜值有实力的好多啊哈哈pick不过来了,导师团郭敬明,胡彦斌,张艺兴,易烊千玺,看这个阵容我就🉑了!! 我看了两期下来,各位初舞台火药味十足!灯光和舞台背景给他们的舞台锦上添花!整个舞台是有男团那味儿了哈哈哈,这赛制也很刺激...  (展开)
Soul 2020-07-07 23:43:16

这季我觉得值得看

2020年的第一部男团综艺,勺我来了,本来是冲着千玺弟弟来的,后来发现了好多好多有实力的小哥哥,这次选手的实力平均水平远超上一季!我觉得入股不亏!! 1.从节目制作上来看,内容创新,赛制更残酷,第一期就有一轮游的选手,为了避免选手的淘汰,节目还有强大的导师团“四菜...  (展开)
<前页 1 2 3 后页> (共42条)

订阅少年之名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