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奥·真我:绝对温柔 Dior J'adore: The Absolute Femininity (2016)

导演: Jean-Baptiste Mondino
主演: 查理兹·塞隆
类型: 短片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6(美国)
片长: 1分钟
IMDb: tt6422380
5星
49.4%
4星
32.7%
3星
14.3%
2星
2.0%
1星
1.6%

迪奥·真我:绝对温柔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7 条 )

热门 /  最新 / 

4 77ycy 看过 2021-07-10 09:35:21

帝国主义的奢侈品输出广告,塞隆的大胆裸露给众多女钓丝和男钓丝瞎想的空间,你爱的不是香水,而是,塞隆。

0 Q·ian·Sivan 看过 2021-07-15 18:42:44

—— killing me softly with her voice

1 张兮兮 看过 2021-01-03 17:19:44

仿佛希腊神话

0 柏林苍穹下 看过 2020-02-28 19:32:04

一分钟广告在线: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6648195/ 。

1 格林童话 看过 2021-12-22 10:19:47

塞隆太百变了

> 更多短评 6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迪奥·真我:绝对温柔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迪奥·真我:绝对温柔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