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虎为患 第一季 Tiger King Season 1 第5集 让美国再次奇异

  • 本集中文名: 让美国再次奇异
  • 本集原名: Make America Exotic Again
  • 播放时间: 2020-03-20 星期五 (当地时间)
  • 剧情简介:

第5集的讨论   ·  ·  ·  ·  ·  ·

名即代号 1449天前

有些人努力奋斗,终于变成了人们眼中的小丑。 0 有用 0回应

momo 1460天前

E05.Make America Exotic Again
本集围绕Joe Exotic讲述了影响他精神状态的两件事。
第一是情人Travis的自杀,Travis作为一个直男因为毒品被Joe圈养在动物园。
第二件是Joe参加总统竞选,州长竞选失败导致无心动物园的工作。
1 有用 0回应

李大羊腰子 1478天前

很同情红脖同志的困境,他比谁都想要一个家,想要被接受,被认可。但是出生在那样一个狭隘的环境里,他能想象的被爱被接受认可的感觉,的就是用钱和情境困住无知的男孩,养老虎(看似强大但是智力和力量屈服于自己),和上电视吧。那种感觉接近被爱和被接受,但却并不是。就像毒品带给你的快乐。但是哪有能怎么办呢?我能给自己的答案还是多读书,知道这个世界的广阔。 6 有用 1回应

养虎为患 第一季
8.5 (11451人评价)

> 去 养虎为患 第一季

哪些内容不适合讨论   ·  ·  ·  ·  ·  ·

请尊重电视剧的创作和版权,不要在讨论区提供或讨论下载方面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