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提·唐之美国花园 第一季 Monty Don‘s American Gardens Season 1 (2020)

主演: 莫提·唐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20-01-10(英国)
季数: 1
集数: 3
单集片长: 59
IMDb: tt11633010
暂无评分

莫提·唐之美国花园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还没有讨论, )
(还没有讨论, )

莫提·唐之美国花园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 条 )

热门 /  最新 / 

1 草木人 看过 2022-10-14 22:36:11 浙江

美国国土辽阔,花园风格折衷、多变而前卫。第一集:从美国的东北部出发,游走于密苏里州的草原花园,芝加哥的温室花园,纽约的屋顶有机农场、中央花园,长岛的盐沼花园,费城的郊区花园、折衷混合风格花园,纽泽西州的私人花园。第二集:弗吉尼亚州杰斐逊总统的庄园(也是奴隶制的遗产)、瑞切尔梅隆(白宫杰奎琳肯尼迪花园设计者)私家花园,南下到南卡罗来纳州的米德尔顿庄园和木兰庄园(美国最古老花园,显示从英式花园到浪漫主... 美国国土辽阔,花园风格折衷、多变而前卫。第一集:从美国的东北部出发,游走于密苏里州的草原花园,芝加哥的温室花园,纽约的屋顶有机农场、中央花园,长岛的盐沼花园,费城的郊区花园、折衷混合风格花园,纽泽西州的私人花园。第二集:弗吉尼亚州杰斐逊总统的庄园(也是奴隶制的遗产)、瑞切尔梅隆(白宫杰奎琳肯尼迪花园设计者)私家花园,南下到南卡罗来纳州的米德尔顿庄园和木兰庄园(美国最古老花园,显示从英式花园到浪漫主义的变化),再向南抵达佛罗里达州迈阿密建在红树林沼泽上的意大利花园,向西游览新奥尔良居民花园。第三集:从西部亚利桑那州凤凰城的沙漠植物园,以及当地以它为灵感的私家花园,再向南到达加州棕榈泉带高尔夫球场、洛杉矶比弗利山庄和名人花园、红杉林公园,折向北去华盛顿州西雅图的雕塑花园、公司花园和伐木公司花园。 (展开)

0 格林。Green 看过 2021-03-02 08:11:31

naturalistic garden超赞

0 Maxine 看过 2020-09-03 23:49:02

EP3 Cactus

0 sylvia 看过 2022-01-10 14:59:58

原始与现代并存的美式花园。

0 GENILEE 看过 2022-04-26 16:01:02

美国的意大利花园最好看。

> 更多短评 1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莫提·唐之美国花园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莫提·唐之美国花园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